柏獅光電將攜十餘款LED照明新品亮相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

柏獅光電將攜十餘款最新研製的LED照明產品出征于10月27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的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


柏獅展位位於5E-C20位置,展館整體設計以柏獅VI的主體顏色-綠色為主色,凸顯LED作為半導體固態照明得天獨厚的綠色節能環保。

柏獅將重點推出最新研製的C37系列、A60系列、G45系列、P45系列球泡燈以及G4,G9等系列產品。


 

柏獅本次亮相的C37系列、G45系列、P45系列4W小球泡燈,可替換35W傳統白熾燈,採用頂尖凹鏡透光技術,其發光角度不低於300度。且外殼採用透明(高硼硅)燈罩,外觀更貼近傳統大角度白熾燈外形。A60系列6W和14W的產品分別可替換40W、75W傳統白熾燈。它採用反光罩擴光技術,其高顯指、高流明、高光效、超大發光角度,不僅可以做到節能,還會更佳從光體驗角度接近傳統照明,達到良好的替換效果。這也將會是展會上的一大亮點。

據柏獅光電海外銷售總監xin介紹,柏獅光電旗下的照明業務,已經在2012年做了大量專業的人才技術儲備,公司也會在行業領先的封裝器件業務基礎上,快速整合出符合光體驗和高標準的應用照明產品。本次香港照明展,只是在法蘭克福展出的產品線基礎上進一步優化升級的第一步,後續將會在智能控制和室內、商業照明產品線上做更加系統的整合和完善。據悉,本次展會已經有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客戶對柏獅光電的照明產品確認了定單計劃,期待團隊有更大的斬獲。

新產品,新視覺,新標準, 柏獅光電將攜全線新品共同打造一場LED照明盛宴。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