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漁畜牧LED應用跨產業交流講座』

農漁畜牧產業為台灣的根本,應用高科技輔助是未來必然發展方向,也是面對全球化激烈競爭的最佳利器!本次研討會邀請農委會農試所施昭彰博士、門得揚科技陳國恩董事長以及桃園縣醫師公會李紹誠理事長,三位專家學者介紹目前農漁畜牧在LED及臭氧相關應用技術。敬邀各位專家先進踴躍參與!

  • 主辦單位:農漁畜牧LED應用產業推動聯盟
  • 協辦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電光所
  • 活動時間:101年11月1日(四) PM13:00 ~ PM16:30
  • 活動地點:新竹工研院中興院區 78館209會議室(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195號,請由東大門進入)
  • 活動議程:
  • ※主辦單位保留本活動議程及講師變更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報名資訊】
    一、報名方式:
    請填寫報名表,mail至chairol_chiao@itri.org.tw
    或傳真至(03)583-3986 焦紹茹小姐收
    二、報名費用:
    1.    新台幣2,000元/人(含稅、講義及茶水)
    2.    『農漁畜牧LED應用產業推動聯盟』會員全額免費!
    三、付款方式:
    電匯:
    抬頭-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統編:02750963)
    戶名-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帳號-156005000025 (土地銀行工研院分行)
    請於電匯後,將收執聯傳真至 焦紹茹  FAX:(03) 583-3986 ,
    或以電郵Email:chairol_chiao@itri.org.tw
    四、報名截止日期:
    101年10月29日(星期一)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五、聯絡窗口:(03)591-7466 焦紹茹 小姐
  • 報名表下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