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半導體成功舉辦Acrich2照明應用系列研討會

2012年10月19日下午,首爾半導體株式會社新產品“Acrich2”照明系列研討會在北京富力萬麗酒店成功召開。此次研討會是繼廈門,上海,深圳,台北,南京之後舉辦的第六次研討會。著名廠商,媒體,行業協會專家人士出席該場研討會,共同討論Acrich2照明應用方案。


 Acrich2照明應用系列研討會是由首爾半導體和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共同舉辦,旨在為廣大中國地區的客戶介紹首爾半導體領先的AC LED,Acirich2系列模塊及其照明應用。

首爾半導體自2006年量產Acrich以來,從未停下研究進取的步伐,為下一代照明設計提供尖端的LED技術,把照明設計師的要求放在首要位置,致力於為廣大照明廠商提供優質便捷的LED產品而不斷努力。

研討會上,首爾半導體高級應用工程師孫志飛先生為大家介紹了Acrich2,Acrich2+ ,Acrich 封裝產品Acrich MJT(5630/6540/3528)的產品性能特點及其應用方案,並且現場展示了模塊產品及應用產品樣品,引起了觀眾的極大興趣。同時也簡單介紹了首爾半導體的常規產品DC LED的性能特點及應用展示,方便觀眾近距觀摩查看。

 


      
< 220V Acrich2 16W 模塊>    

< 120V Acrich2 16W 模塊>
 

Acrich2+ 模塊是為AC驅動所設計,不需要交流直流轉換器來工作,能為照明設計師提供高功效、高功率因素及改善THD性能的光源。Acrich2+ 模塊通過提高到最高達到0.99的功率因數而更加節約電力成本,因此在任何照明產品設計上都能很好的體現出節能效果。因為沒有電源驅動,Acrich2+的壽命就是LED的原始長壽命,並且便於設計,能最大限度的節省空間,應用範圍廣泛,適用於球泡燈、筒燈,路燈等多樣照明方案。



 
觀眾觀摩模組和應用產品

 

首爾半導體是一家專業的LED製造商,在美國權威調查機構Strategies Unlimited2011年發布的全球排名中名列第四。作為真正的全球性LED製造商,首爾半導體擁有超過10,000項專利、世界級LED技術和生產能力,以及自主創新技術,例如,深紫外LED,以及包括Acrich在內的非極性LED,同時首爾半導體還是全球第一家商業量產交流LED的製造商。目前,首爾半導體在全球設有40個海外銷售辦事處(包括三家本土公司)以及150家代理商,竭誠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LED產品。作為全球領先的LED供應商,首爾半導體還一直致力於各種各樣的人才培養和發展活動,諸如CR活動、獎學金項目、產學合作項目和教育規劃等項目來吸引人才。

首爾半導體研討會預告:
LED照明方案與Acrich2照明應用研討會

電郵報名
Email:led@excelpoint.com.hk
如有查詢,請致電
Leo Ruan
Tel:139 8936 6676
Email:leo.ruan@excelpoint.com.cn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