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于2012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展出全新系列LED照明組件及終端產品

從光源到實品,億光電子展出全新的LED照明組件及燈具,提供全系列高水平的節能與環保照明產品,貫徹億光『因時制宜,選擇適合的LED組件及燈具』的一貫理念!

全球LED照明市場快速成長,億光【TSE:2393】LED照明身為市場龍頭,產品持續領先業界。今年,億光電子將在10月27~30日的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覽中,展出全新一代多樣化LED節能產品:包括在組件封裝上如高功率、中、低功率和集成封裝等LED組件;在光源模塊上,億光為Zhage組織一員,順勢推出多種Zhaga標準的光源模塊。同時,億光也會展出多款在戶外道路區域、室內居家、商用空間、辦公室、倉庫等不同環境應用的新型LED節能燈具。秉持著『節能、環保、健康』的一貫策略,億光不斷研發各種高效能的LED節能照明產品,以LED新光源取代傳統光源,減少用電並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達到環境保護的目標,億光矢志與消費者共同創造綠色新未來。

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為每年下半年度亞洲規模最大的照明燈飾展,億光持續在此展覽中倡導「The Right LED for the Right Application」的理念,讓燈具設計者可以依照不同LED燈具的需求,在億光眾多產品中找到最適合的LED封裝組件,以達到優化的效率。比如中低功率LED可用在燈管和燈泡應用,高功率LED可以用在高亮度的燈具如崁燈和路燈上,集成封裝更可簡化電路設計;直接鎖在散熱系統上,即可當作燈具光源。億光此次展出一系列高、中、低功率與集成封裝等LED組件,從0.06W至15W的多樣功率組件,呈現高效能及散熱表現,提供客戶高性價比(Lm/$)的照明組件與全方位的LED照明解決方案。此外,億光LED照明組件系列產品,近期經認證機構以高達6,000小時以上的實際測試,通過LM80的標準。目前億光有五項LED照明組件已經通過LM80測試:包括3528 和 3020的低功率PLCC封裝、5630的中功率PLCC封裝和3535及3045的高功率陶瓷封裝,此測試結果將提供使用者可依據的參考標準,來選擇適合的億光LED照明組件產品。

除了在組件上不斷提升亮度和效率外,億光更以優良技術為基礎,研發可直接使用的LED節能燈具,讓消費者在使用上更方便。此次不但推出多款不同瓦數的LED節能燈泡,更加上調光技術,使用者可依照需求輕鬆調整亮度,讓原本就屬於低瓦數高亮度的LED燈泡,更進一步再降低電力消耗,達到低碳環保的目標。除了可調光的A60與PAR系列燈泡外,還有新款的GU10與3W蠟燭燈泡,同時兼具調光及高效率的效能,符合市場「低耗電、高效能;同時兼具空間氣氛」的照明新趨勢。

繼今年初于台灣科技照明展獲得產品創新獎后,億光推出更多款低色溫光源技術的高效率LED暖光路燈及工業用燈具,這些產品在近期更獲得第二屆台灣綠色典範獎『綠能環保光源產品系列』的肯定!包括可換殼的亞福路燈系列、隧道燈、投光燈和暖光天井燈具等,讓特別需要暖光色系的照明區域,同樣可以使用經環保認證的低耗能高亮度LED照明燈具。

億光多元化研發,提供客戶『一次到位』的多元產品解決方案。不論是LED組件、節能燈泡、路燈和工業照明產品外,還有多樣可應用在辦公室、商業及家用生活空間的LED燈具。如商用崁燈、平板燈、投光燈、功能檯燈等。更能夠搭配不同色溫及外型的選擇。節能,從選擇LED照明產品開始!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