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固態照明宣布與廣東雪萊特光電進行策略聯盟

台積固態照明股份有限公司(TSMC Solid Lighting)與中國知名照明企業廣東雪萊特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nlight)舉行聯合產品發表及招待會。於2012年10月28日香港國際照明展期間,雙方共同宣示未來在市場上的策略合作意向。合作計劃是以台積固態照明在LED全方位照明方案的技術實力結合雪萊特在燈具製造及品牌通路之優勢,共同開拓中國大陸及全球LED照明市場。

台積固態照明公司成立於2011年,承接原台積電LED新事業部早年在LED磊晶及封裝製程的研發成果,繼續以豐富的半導體製程能力與嚴謹的品質控管流程,投入LED在發光元件及照明應用模組的開發。近日已成功推出多款效率及品質與國際大廠並駕齊驅的LED產品。 

中國大陸為全球燈具製造第一大國,並且在中國大陸政府積極推動扶持下,已成為全球LED照明最為蓬勃的區域市場之一。雪萊特為中國大陸知名照明品牌,擁有紮實的銷售通路;同時也是最具規模的照明產品製造大廠。近年來在LED燈泡燈具產品的投入技術研發不遺餘力,同時在LED的高品質光源上也尋求長期夥伴,協同合作新型態照明產品的開發。與台積固態照明搭配下游照明模組、燈具與品牌廠密切合作的策略有共識。雙方在經過多次項目的合作展開後,同意在共創互利雙贏局面的長程戰略目標下,採取積極的全面合作模式。雪萊特的LED照明產品將會全面採用台積固態照明元件進行產品設計與應用開發;而台積固態照明也將以最新LED模組及光機電熱整合技術協同支援。雙方未來的合作方向不僅在一般照明產品,也包含諸如光生物照明、汽車照明等前瞻性的照明應用領域。

展望未來,台積固態照明將憑藉堅強的技術開發能力與高品質量產能力,積極走入綠能照明產業。與雪萊特的策略合作,為台積固態照明首次與下游客戶正式宣示合作關係,不僅代表台積固態照明LED技術的快速提昇已開始贏得市場信賴,也同時展現台積固態照明積極經營客戶夥伴關係、共同開拓市場的信念。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