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光電半導體的Oslon LX系列 LED提供可輕鬆負擔的LED解決方案,適用於超小型汽車市場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的 Oslon LX系列LED,可以為汽車產業提供新的LED元件。汽車 LED 照明側重於亮度與品質等基本特性,因此,即便是對超小型汽車而言,這些價廉物美的新白光LED也是可以承受的範圍。這些LED燈主要適用在晝行燈以及霧燈上,可以強化低價市場汽車的能見度與技術層次。

經驗顯示,高科技應用產品的價格必須經過一段時間,才能跌至引起大眾市場接受的水平。歐司朗光電半導體在車用LED照明領域已經走到了這個重要門檻。新的Oslon LX系列LED,以通過不斷嘗試驗證的封裝與轉換技術、以及新晶片技術兩者之間的交互作用為基礎。這種新技術,提供了這家總部位在德國雷根斯堡的公司所有LED產品常見的高品質標準以及光輸出功率。
 
然而, 讓 Oslon LX系列LED脫穎而出的主要因素,則是它著重於以合理的價格提供照明這個目標。Oslon LX系列非常適合用在看重高光輸出與高能源效率這些因素的應用上,如霧燈及晝行燈。而透過結合幾顆LED,也可以用在近光燈與遠光燈的應用上。
 

 
低價格的高品質

Oslon LX系列的LED,是以最新的UX:3晶片技術加上經過測試驗證的矽轉換器為基礎。當晶片內為25C,這款LED可以在350 mA 電流之下產生125 lm 的亮度;在約100C 的高溫之下,光通量可以達到100 lm。這款LED的鏡頭光束角為120°,表示這種新型的LED可以滿足既有的汽車反射解決方案標準,而且應用在小巧的超小型車市場的系統也可以保持不變。和其他歐司朗光電半導體出品的叫好叫座LED相同的是,Oslon LX系列的封裝非常小巧,僅有3x3 mm²。焊墊設計則和其他Oslon車用元件一模一樣。
 
每一個人都可用的LED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德國總部的行銷經理 Florian Rommen 說「高品質與低價格的結合,意味著LED可以引進到更多不同的汽車級別當中。因此,Oslon LX是每一個人都適用的LED。這款低價汽車市場中極具吸引力的產品,讓著名的Oslon系列更為圓滿。」

Oslon LX會在2012年慕尼黑電子展(electronica 2012)中首度公開亮向(攤位為A3.107)。

LUW CVBP技術資料(操作電流為350毫安培):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