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銳與廣州雅江光電緊密合作,提升LED舞台照明水準,共同推動LED產業發展

作為全球LED領域的市場領先者,科銳公司在中國一直秉承“科銳芯,中國情” 的核心發展戰略,科銳將國際LED先進技術帶到中國,大力培養本地人才,建立國際化的團隊,推動中國LED產業發展。科銳積極響應廣東省人民政府號召,率先在中國建設LED晶元重要項目,進一步整合科銳的LED產業鏈,極大地提升LED產能,應對全球LED市場發展需求。同時科銳與廣東企業與密切合作,共同助力推進LED產業發展。科銳與廣州雅江光電設備有限公司在LED舞台照明領域的緊密合作就是重要的範例。

由於演藝場館照明是電力消耗的大戶,從而對於照明用電節能的需求就特別地迫切,同時對於光源的亮度、顯色指數、色溫、顏色等方面都提出了苛刻的要求。科銳照明級彩色LED,比如被廣泛應用的XLamp® XP-E彩色LED和XLamp® MC-E彩色LED,憑借其高光效、高亮度、高顯色指數、色溫可控、顏色多變等多重優勢,為LED舞台照明提供更高性能水準。

每年的央視春晚都是全國人民過春節一系列活動中的重要內容,每年春晚的內容與特色更是成為老百姓們討論的焦點。從2009年起,雅江光電LED照明進入央視春晚舞台,採用高品質科銳照明級彩色LED,設計出更加華麗大氣,充滿意境的燈光舞台效果,在央視春晚大放光彩,受到各方好評,讓人們欣賞到了照明科技前沿產品的最新碩果。




科銳-雅江LED舞台照明閃耀央視春晚

《中國達人秀》是中國東方衛視製作的一款真人秀節目,該節目旨在實現身懷絕技的普通人的夢想。採用科銳LED的雅江LED燈具,變幻多彩,遍布整個達人秀的舞台,將現場渲染得美輪美奐、激情飛揚。選手在這裡把夢想揮灑得淋漓盡致,帶給觀眾精彩的表演,也讓大家見證著生命的奇跡,同時LED照明打造的絢麗舞台也讓大家見證了一場燈光與音樂的完美盛宴。




科銳-雅江LED舞台照明打造絢麗《中國達人秀》

2011年4月29日到5月8日期間,《亞運經典大回放》在廣州海心沙島成功舉行。  演出內容為濃縮版“紅棉花開”、“海洋之舟”、“白雲之帆”、“日出東方”四個篇章。這不僅是大型國際運動會開幕式文藝表演首次進行經典重演。也是為“海心沙旅遊劇場”常態化演出試水。雅江大功率LED燈具傾情打造海心沙夢幻舞台,為市民和遊客帶來一場無語倫比的視覺盛宴。
 


 
科銳-雅江LED舞台照明點亮美輪美奐海心沙《亞運經典大回放》

2011年10月,西安世園會閉幕式在西安世園會園區隆重舉行。閉幕式秉承綠色生態理念,用科技和藝術的結合,詮釋“向自然致敬”的主題,呈現一台天人合一、融入自然的盛大演出。廣州雅江光電和科銳合作,採用先進的LED光學應用技術和科學、精緻的產品設計,使其能應用於任何自然環境,光通量輸出超過4000流明,最大有效照度可以達75米,特別適合用於大型綜藝演出和舞台照明。同時閉幕式期間,西安的天氣一直陰雨連綿,這對現場燈具提出了嚴格考驗。採用科銳LED的雅江LED燈具從安裝到正式閉幕,期間一直保持高亮度、高穩定性、高智能的特點,體現出產品優異的防水性能和良好的品質。其次,RGBW(紅綠藍白)LED照明產品,不僅能很容易地實現紅、綠、藍這三種鮮艷的顏色,而且RGBW調出的白光比普通的RGB調出來的白光顏色更加純正,充分演繹西安世園會閉幕式“水天一色”的舞台設計理念。


 
科銳-雅江LED舞台照明演繹水天一色西安世園會閉幕式

2012年5月28日,廣東省推廣應用LED照明產品工作會議在廣州召開,廣東省提出了三年普及LED公共照明的重要目標,使得廣東省LED產業的發展進入了新的篇章。科銳和廣州雅江光電作為廣東省LED產業的重要成員,已經積極投身到推動廣東省LED公共照明普及的工作中。雙方計劃繼續深化,為業界提供更高品質的LED照明產品,抓住廣東省三年普及LED公共照明的機遇,與業界同仁一起建設綠色照明示範城市,共同推動LED產業發展。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