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笛森光電於香港國際燈飾展,全系列新產品詢問度高

亞洲燈飾業年度盛會香港國際燈飾展於10月27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隆重展開,台灣LED照明領導品牌艾笛森光電展出全系列新產品,吸引眾多客戶目光,COB、PLCC元件產品及即將推出的150W LED天井燈詢問度均高,充分展現艾笛森卓越的研發成果。

艾笛森近期以領先的技術,推出高性價比、高演色性及高出光效率的元件產品─ET-3535系列,其優異的發光效率使ET-3535在350mA下,暖白亮度便可超過100lm,各色溫演色性更皆達80,是目前市場上性價比相當高的產品。ET-3535系列與傳統PLCC產品不同之處在於其採用圓頂式透鏡,能夠提升元件的出光效率,如此高效能且環保的產品可做為PAR燈、崁燈及球泡燈等一般燈具的光源,並廣泛應用於各種室內照明。

此外,艾笛森亦成功推出高亮度的COB元件產品─EdiPower II HS系列,在24瓦(1500mA)的操作下,亮度最高可達2800lm,為高瓦數產品提供更佳的解決方案,而其高效能的技術使得EdiPower II HS系列可應用於眾多領域,包含LED球泡燈、崁燈及燭光燈等室內照明燈具。

除上述高效能的元件產品之外,艾笛森亦將於近期推出亮度更高、光品質更佳的150W LED天井燈,艾笛森的新LED天井燈外型與傳統天井燈相似,但其具備更高的發光效率,在150瓦(3200mA)的操作下,亮度最高可達12000lm,此外,新天井燈節能、使用壽命長的優勢,可為客戶省下大筆照明維護費用及可觀的電力消耗,可廣泛應用於工業照明、大賣場及體育館等室內照明。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