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公路隧道節能控制規程初步編寫完成

 

日前,浙江省交通科學研究所參與編製的浙江省地方標準《公路隧道照明節能控制應用技術規程》(以下簡稱《規程》)初稿評審會在麗水召開。會議由麗水市公路管理局主持,省交通科學研究所、麗水市質監站、麗水佳途設計院等編製單位參加了會議。

專家組認為,《規程》初稿編製的總體結構、內容基本合理,要突出節能亮點,重點是經濟效益和功能優化。此外,規程中用詞應進一步精煉,準確使用規範用語,並增加規程的條文說明和編製說明。

《規程》是2012年省質量技術監督局和省交通運輸廳聯合立項的浙江省地方標準,主要用於規範公路隧道照明節能控制的一般規定、技術要求、施工、檢評、管理與維護的相關規則。《規程》的編製對提高全省隧道照明質量、降低隧道照明運營成本、營造安全舒適的隧道行車環境以及推進交通節能減排工作具有重大現實意義。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