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海鹽杭州灣LED光電產業園規劃發布

暨2012中國半導體照明技術與應用論壇(第五屆)

由浙江省海鹽經濟開發區管委會、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及產業聯盟主辦的中國•海鹽杭州灣LED光電產業園規劃發布會暨2012中國半導體照明技術與應用論壇(第五屆)(以下簡稱論壇)于11月3日在浙江省海鹽縣海鹽大劇院會議中心隆重舉行。

海鹽縣委副書記、縣長章劍、中國照明學會秘書長竇林平、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及產業聯盟副秘書長唐國慶出席會議並致辭,海鹽縣發改局、經信局、科技局、浙江省相關協會、照明行業的企業以及新聞媒體等百餘人參加了會議。

中共海鹽縣委副書記、海鹽縣人民政府縣長章劍致歡迎詞

中國照明學會秘書長竇林平致詞

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及產業聯盟副秘書長唐國慶主持會議

會上首先由海鹽經濟開發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峰宣布中國•海鹽杭州灣LED光電產業園規劃于2012年11月2日通過專家評審正式發布,就此佔地1000畝的LED光電產業園區搭上了跨越發展的快車道。整個規劃根據海鹽經濟開發區照明產業不同階段的產業發展目標突出了產業發展的重點和策略,體現了國際化視野和開放性思維,並具較強可操作性和持續發展的保障措施。

海鹽經濟開發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峰解讀LED產業園規劃

本次論壇主要圍繞LED的產業鏈、由晶元封裝技術的比較解析、照明應用發展趨勢、細分應用加速LED照明推廣以及新一代MOCVD技術的開發展望等進行闡述,讓與會者受益匪淺,得到較好反響。

發布會與論壇獲得圓滿成功,看到了中國LED屹立在世界行業前列的美好願景。正如國家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及產業聯盟副秘書長唐國慶在結束時所表述:海鹽是錢塘江匯聚的地方,海鹽的LED產業園崛起會給中國LED產業帶來巨大的憧憬。我們相信,LED照明產業會再次從海鹽出發,讓LED照明照亮全國!全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