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報三星與歐司朗成立LED合資企業計劃流產

據南韓媒體5日報道,三星電子 ( Samsung Electronics)已撤銷和德國照明大廠歐司朗(OSRAM)成立LED合資企業的計劃,主要是受到全球經濟陷入衰退、歐司朗的營運結構太過複雜影響。

三星一名主管表示,該公司曾考慮過與歐司朗成立合資公司的提議,但是在計劃初期就已停止協商行動。該名主管表示,三星和歐司朗仍簽有交互授權合約,因此雙方將保持彼此之間的合作關係。

來自券商與電子產業的消息顯示,某家私募股權基金公司建議三星和歐司朗各自對LED合資企業投入40%的金額,其餘20%則由該家基金公司承擔。這項計劃也建議歐司朗對合資企業投入現金、資產,三星則對4月收購的LED組裝部門進行投資。

為了評估是否要執行上述合資企劃,三星曾在10月初委託南韓一家大型會計公司對歐司朗的財務進行分析與審查(Due Diligenc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