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半導體照明質量與可靠性服務中心正式揭牌

日前,在廣東省科學技術廳的領導下,在工業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和電子信息司的大力支持下,工業和信息化部電子第五研究所(中國賽寶實驗室)在廣州舉行了“廣東省半導體照明質量與可靠性服務中心”的揭牌儀式。

工信部辦公廳巡視員馮長輝副主任、工信部電子信息司仁愛光處長、廣東省科技廳葉景圖副廳長、廣東省科技廳周木堂副廳長、廣東省質監局楊香品處長、廣州市科信局張序處長以及中山、東莞市等科信局領導,電子第五研究所(中國賽寶實驗室)謝少鋒所長、李敏書記、陳立輝副所長、牟宗慶副所長以及有關部門領導出席了揭牌儀式。本次會議得到了相關機構和企業的積極響應,有10余家協會和機構、近50家企業代表參加了會議。

會上,廣東省科技廳周木堂副廳長宣讀了成立“廣東省半導體照明質量與可靠性服務中心”的批複文件;電子第五研究所謝少鋒所長上台致辭,感謝廣東省科技廳、質監局、各地市科信局、相關機構和企業對電子第五研究所(中國賽寶實驗室)工作的支持和厚愛;省科技廳葉景圖副廳長做了重要講話,指出LED半導體照明行業中質量與可靠性檢測的重要性,希望電子第五研究所(中國賽寶實驗室)為我省推廣使用LED半導體照明產品和全省LED產業的快速健康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工信部辦公廳巡視員馮長輝做了重要指示,希望電子五所依托自身優勢,加快“廣東省半導體照明質量與可靠性服務中心”建設,提高公共服務能力,服務企業、服務行業,為我國半導體照明產業發展做出貢獻。

儀式結束后舉辦了技術論壇。清華大學羅毅教授和電子第五研究所(中國賽寶實驗室)潘勇研究員、許少輝高工分別做了“LED產業狀況、技術發展動態研討”、“ LED質量與可靠性雲服務平台”、“半導體照明質量與可靠性整體解決方案”的專題報告。

據了解,廣東省半導體照明質量與可靠性服務中心主要面向半導體照明產品製造企業和最終用戶,為他們提供便捷、高效和可信的質量與可靠性檢測服務,並注重半導體照明質量與可靠性共性技術的研究。電子第五研究所(中國賽寶實驗室)作為研究半導體照明質量與可靠性的權威機構,該中心在電子第五研究所(中國賽寶實驗室)成立,有利於促進電子第五研究所(中國賽寶實驗室)半導體照明質量與可靠性檢測業務的發展,奠定了電子第五研究所(中國賽寶實驗室)在半導體照明行業的地位和影響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