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明科技LED顯示屏見證伊布「大四喜」封神時刻

北京時間11月15日03:30(瑞典當地時間14日20:30),一場國際足球友誼賽在瑞典國家體育館展開。瑞典國家足球隊隊員茲拉坦•伊布拉西莫維奇獨中四球,33米驚天倒鉤破門震驚世界,最終以4-2大破英格蘭隊,令全球的球迷為之沸騰。昨晚,對於觀看比賽的球迷們來說是一個不眠之夜,而對於洲明科技董事長林洺鋒來說,同樣是一個不眠之夜。他應邀出席大賽開幕式,與洲明科技800平方余米LED顯示屏,一同見證和分享了伊布大四喜的精彩時刻。

圖為:伊布對英格蘭完成禁區外倒鉤破門的瞬間

據悉,洲明科技此次提供的800余平方米的LED顯示屏,遍布在瑞典國家體育場四周和球場上空。該屏為洲明的渠道商承建和安裝,它全方位及時播放視頻、動畫及實時比分,不僅為球迷帶來了一睹為快的樂趣,也為贊助商帶來了最大的利潤,同時為球隊和設備商創造更大價值。網友在微博上說,“馬中有赤兔、人中有伊布”,而洲明LED顯示屏則是顯示屏中的驍勇王子,逢遠征必凱旋。

圖:球場四周及球場上空的洲明LED顯示屏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