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照明引領悉尼綠色照明變革為Bicentennial公園首創LED照明先例

GE照明與澳大利亞合作夥伴UGL公司目前已在悉尼格利貝Bicentennial公園合作安裝了新型GE LED燈,這是總價值為700萬澳元的悉尼市街道和公園照明系統改造項目的一部分。與傳統的街道和公園照明相比,新型LED燈更加節能,散發出更白亮的照明效果。

位於格利貝的Bicentennial公園目前成為澳大利亞悉尼首個安裝新型GE LED燈的公園。GE照明與澳大利亞合作夥伴UGL公司於今年年初共同獲得了總額為700萬澳元的照明系統改造項目,計劃在未來3年內替換悉尼市內6450條街道和公園的照明系統。與傳統的街道和公園照明相比,由GE照明生產,UGL公司安裝的LED燈可以帶來更白、更亮的照明效果。

照明技術的變革已席捲悉尼市中心,在為其提供更加明亮的公園和街道照明效果的同時大幅減少電費開支和溫室氣體排放量。 LED燈由一組光源或二極體組成,可以更好地引導燈光的方向,因為沒有傳統燈的燈絲,意味著LED燈不會發熱,而且更節能,使用壽命可延長三倍甚至更長,大大節省了維護成本。
 
迄今為止,GE照明已為悉尼市內的大橋街、伊麗莎白街、馬丁廣場、聖詹姆斯路、學院街、巴瑟斯特街、喬治街、達令赫斯特路、泰勒廣場、威廉街、卡斯爾雷大街、菲利普街、公園街、中央商務區的市場街、斯特蘭的卡蒂格大道,皮爾蒙特的Quarry Masters Drive路及桑德大街成功更換了1400多盞LED燈。

“更換6450盞傳統照明設施每年可以節省近80萬澳元的電費和維修費,”悉尼城市運營主管Gary Harding說道,“悉尼將緊隨柏林、巴塞羅那、舊金山等其它大都市的腳步,順應以LED燈替代傳統照明設施的趨勢,並成為澳大利亞首個大規模進行城市道路與公園LED照明系統改造的城市。”

悉尼市的亞歷山大公園、國王十字、馬丁廣場和環形碼頭都成功更換了LED路燈系統並相繼通過18個月的試用期。在一項公眾意見調查中顯示,超過90%的人群發現新的照明路燈更舒適,其中四分之三人表示照明效果有明顯改善。

GE照明澳大利亞及紐西蘭區總經理Nathan Dunn表示:“正如我們所知,新型LED照明技術將引領照明變革,帶來更明亮、更長壽、更節能的燈!與白熾燈相比,LED科技節約了75%的能源,並且使用壽命是白熾燈的25倍。我們很高興看到悉尼市能夠引領澳大利亞的照明革命。”

增進節能效益,減少氣體排放

悉尼政府是澳大利亞的首個碳中和計劃城市,其目標是在2030年前減少排放70%的溫室氣體。目前,悉尼市全市共有22,000盞路燈,是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道路照明的最大用戶之一。全市的公共照明用電量占全市總量的三分之一,並佔據整個城市30%的溫室氣體排放量。

在啟用GE 的LED照明系統以後,預計全市一年節省的電費和路燈維護費將達80萬澳元,而且新型LED燈還將幫助悉尼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量達40%,即每年減少2581公噸的排放量,約等於道路上940輛汽車的排放量。

產品信息:

GE LED R250
GE LED R250擁有獨特的模塊化設計,能提供完善的路燈照明方案。它使用了1-4個模塊組件,提供從2600lm到17800lm不等的光通量輸出。由於燈具功率密度的降低,大大促進了道路照明的節能。均勻的光學分佈還有效提高了道路監控的攝像質量,安全性得到了大大的提高。它適用於包括公路、機動車專用道、人行道、住宅區、大型商業區和工業中心等室外照明場合。

GE LED Duna
GE LED Duna是採用錐形截面外殼設計的LED燈具,擁有對稱和非對稱分佈的光型,可達到88W的功率。 該產品使用壽命長,使用高功率高亮度LED,擁有5600k和4100k的色溫可供選擇。LED Duna適用於停車場、公園、廣場、住宅區和人行道照明等多種照明場合。

GE LED Modular Area Light
GE LED Modular Area Light是一種新型LED照明系統,它可以為廣場照明、區域照明和一般照明提供卓越的照明環境。通過更換模塊組合,它可實現從3130lm 到14800lm不等的光通量輸出。它擁有優化的光學分佈和可選擇的暖色溫光源,並採用大功率高亮度LED,有4000K和5700K不同色溫可供選擇。該系統可完美應用於大小型停車場、安全照明、大型商務及工業中心照明場合。


 

Bicentennial公園在新型GE LED燈的照耀下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