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收購Orb Optronix 將獲先進LED和照明測試能力

11月19日,全球領先的產品測試和認證服務機構CSA集團宣布收購OrbOptronix公司。這是一家業內領先的提供LED測試和測量及產品和工程服務的私有公司,位於華盛頓柯克蘭,毗陵西雅圖。

CSA集團美國和墨西哥分部副總裁RichardWeiser表示:“此次收購OrbOptronix公司是CSA集團加速拓展在照明行業的業務及產品這一核心承諾的體現。目前,我們也在不斷拓展北美和全球的照明業務,因此,此次收購也與組織的整體策略性增長計劃一致。”

通過此次收購,CSA集團將獲得先進的LED和照明測試能力,並有助於加速和提高CSA集團在全球的固態照明(SSL)測試能力。在此次收購之前,CSA集團在美國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已設有面積達30,000平方英尺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根據超過75個不同標準對LED和照明產品進行測試認證,也可根據能源之星®、LEDLightingFacts®和DesignlightsConsortium等項目的要求提供第三方測試服務。在俄亥俄州的克利夫蘭和加拿大的多倫多,CSA集團還可提供能效驗證(EEV)服務。為了服務中國的照明產品製造商,CSA集團位於香港、廣州和上海的實驗室可提供LED照明測試和認證服務以及EEV服務。

OrbOptronix公司共同創始人DavidBajorins表示:“CSA集團此次收購OrbOptronix公司代表著固態照明測試行業‘夢之隊’的誕生。通過結合OrbOptronix公司對LED技術的深厚了解、行業領先的軟體和先進的LED、燈泡和燈具測量方法以及CSA集團在SSL安全和性能方面的測試能力,將確保我們的客戶獲得最佳、最精確的LED和SSL產品測試,這使我們能提供所有客戶一直翹首以盼的服務。”

OrbOptronix公司通過其位於柯克蘭的實驗室提供範圍廣闊的LED測試和測量服務。它擅長於對分立LED、LED陣列、LED光引擎、LED替代燈和LED燈具進行表徵分析、測量和測試,包括依據VESA標準進行IESLM-80-08LED光通維持率測試、IESLM-79-08照明測試以及平板顯示器測試。該公司主要服務於LED、光學、電子顯示、機器視覺、醫療、軍事和固態照明市場,其客戶範圍覆蓋需要新一代固態照明方案的各大LED製造公司及剛起步的照明設計項目。

OrbOptronix公司的工程服務團隊還提供整體解決方案,以應對跨領域的光學和照明產品開發挑戰,包括從元件和系統設計再到產品測試和測量。

此外,OrbOptronix公司還生產和銷售LED測試和測量設備,用於描述和評估LED、LED燈以及照明產品,包括光測量系統、電-熱-光LED表徵系統、分光輻射度計、分光計、實驗室電源以及用於LED表徵的高級軟體。這些產品都因其高品質、卓越的價值、易於使用而備受好評。

OrbOptronix公司擁有17名員工,從事光學、電子、機械工程、熱管理和工業設計等領域的工作。根據協議,CSA集團將繼續聘用所有OrbOptronix公司現有的員工。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