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煙台設專項資金推廣LED路燈照明

11月27日,山東省煙台市政府、市政協領導對市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上提出了《關於在全市範圍內推廣應用LED路燈照明的建議》、《關於進一步加大科技投入的建議》等提案進行了重點督辦,煙台市委建議在道路照明、室內商業照明上採用LED路燈照明,促進煙台的節能減排。

據煙台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負責人介紹,LED照明產品是國家重點推廣節能產品之一,與普通的高壓鈉燈相比具有較強優勢。目前,濱海路海邊498套4.5米高庭院燈全部應用LED照明,開發區、高新區等路段和金溝寨立交橋也有應用,從應用情況看,LED照明與其他燈具相比具有明顯的優勢,但是也存在價格高和光衰性能差等問題。

煙台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將會同住房建設和交通運輸等部門,組織實施LED室內燈(反射燈、筒燈) 、LED路燈和城市道路隧道燈、LED公路隧道燈示範項目,符合條件的給予專項資金支持。

針對政協委員提出的《關於進一步加大科技投入的建議》,煙台市科技局負責人介紹說,2006年以來,市委、市政府逐年加大財政科技資金投入力度,市級應用技術研究與開發資金逐漸遞增,由2006年的3287萬元,增加到2012年的4960萬元,年均增長10% 。經費投入由2007年的40億元增長到2011年的112億元。

今年,煙台市還初步建立科技風險投資新機制,根據財政部門統計,目前該風險投資基金總規模已經達到2.4億元,爭取2015年總規模達到3億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