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 (二) TESS太一節能創新技術暨新產品發表會–讓LED燈具為照明產業添加新生命

光與熱,一直是有著相互依存共生的關係,但在LED照明產品中,因光而產生的熱卻成了亟需解決的問題。就在多數LED廠商陷入導熱、散熱的技術難題時,TESS太一節能早已跳脫傳統既有思維窠臼,提出最新技術解決方案。那就是透過光機電的重新設計,TESS太一節能把LED產品真正聚焦,讓「光」除了原有照明功能外,更衍生出更多不同的應用變化。無論是燈泡造型,甚至燈具搭配或居家整體裝潢設計,讓「光」不再侷限,TESS太一節能,帶來全新的概念,創造無限的可能。

由TESS太一節能主辦,LEDinside協辦的「LED照明產業的出海口 – TESS太一節能創新技術暨新產品發表會」,將於2012年12月18日(二)假六福皇宮B3永康殿舉辦。會中TESS太一節能將發表震撼業界的創新技術,以及領先世界的高規格LED產品外,也同時邀請LEDinside知名分析師儲于超先生剖析2013年LED產業展望與競爭力分析,並另邀國內外重量級LED大廠CREE、SHARP以及Lextar代表與會。敬邀各界產業賢達蒞臨指導。馬上免費註冊。

日期:2012年12月18日 (二)
時間:下午 1:30 - 4:00 (1:30 - 1:50 為媒體聯訪, 僅開放給媒體入場)
地點:六福皇宮 B3永康殿
地址:台灣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13:30-13:50

媒體聯訪 (僅對媒體開放)

 

13:30-14:10

活動報到 (13:50 開放入場)

 

14:10-14:15

歡迎致詞 & 講者介紹

TESS 太一節能 / 蔡文貴董事長

14:15-14:30

2013LED產業展望與競爭力分析

LEDinside 集邦科技 / 儲于超協理

14:30-14:45

LED發展近況與照明市場的加速導入

CREE 科銳亞太 / 江明龍資深業務經理

14:45-15:00

SHARP ECO綠能產業及在台策略

SHARP 夏普 / 小國真史社長 & 植村豐德部長

15:00-15:15

隆達LED發展方向

Lextar 隆達 / 吳明德處長

15:15-15:45

TESS LED照明產業出海口的解決方案

TESS太一節能 / 蔡文貴董事長


本議程隨時會有變動,主辦單位有更動講師及議題的權利,將不另行通知請留意公佈在網路上關於本次議程的最新資訊。

關於太一節能:
 
TESS太一節能 (Top Energy Saving System Corp.),創立於2007年10月,由董事長蔡文貴先生領軍,本著務實、積極、關懷、創新的企業核心價值,堅持環保節能理念,以「發展節能系統、達成節能減碳作環保、創造永續生存環境」為企業的經營使命,致力於LED照明產品的開發與銷售,追求卓越成長。 TESS太一節能產品主要以高亮度LED應用照明產品為主,提供一系列完整的LED照明商品,涵蓋一般居家照明、商業用途、公共用途、太陽能LED路燈。TESS太一節能的設計研發、生產重心都在台灣,擁有資深的光學、電子、機構、韌體等研發經驗的優秀團隊。TESS太一節能榮獲中華民國國際貿易協會評選為2011年LED照明燈具業「台灣第一品牌」。 2011年4月20日在台灣正式登錄興櫃,代號:5226。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