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inside海外快訊:松下經銷Lighthouse 顯示屏,Konica Minolta併購Instrument Systems

松下成為Lighthouse 顯示屏經銷商
松下北美分公司 Panasonic Eco Solutions,日前結盟Lighthouse Technologies,成為其在北美市場的LED顯示屏代理商。

除了代理Lighthouse Technologies的LED視頻顯示技術外,Panasonic Eco Solutions還將整合松下一系列新的產品技術,例如專業顯示屏,廣播設備以及全球物流、融資和工程技術等,向Lighthouse的客戶提供全新的產品和服務。松下計劃通過與網路渠道合作的方式提供上述服務。

Konica Minolta併購Instrument Systems
日本Konica Minolta Optics, Inc.已於12月1日正式收購了德國光測量儀器公司Instrument Systems。

Instrument Systems由 Richard Distl 先生於 1986 年在慕尼黑創建,主營陣列式光譜儀和掃描式光譜儀以及用於測量光亮度和顏色值的圖像亮度和色度測量儀。 收購成功后,Instrument Systems的品牌以及在慕尼黑和柏林的辦公地點將被保留。另外, Richard Distl將繼續擔任CEO。

OSRAM SYLVANIA成立照明設計體驗中心
OSRAM SYLVANIA近日在肯塔基州,溫徹斯特市成立了U照明設計體驗中心 (U DESIGN Lighting Experience Center),旨在為零售照明設計師提供客制化的LED照明解決方案,以滿足他們獨特的設計要求,並幫助其提高銷售和產品利潤。

在照明設計中心,照明設計師可以調節設計光的色溫,顯色性等光學參數,並將LED照明與傳統照明進行對比。根據他們特定的需求,選擇符合匹配條件的組件,來製造成滿足其獨特照明需求的燈具。歐司朗將按照設計規格在溫徹斯特廠生產照明產品,並直接銷售給零售商供其進行評估。另外,照明設計師還可以在體驗中心了解到LED的組裝及質量測試方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