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效高達186 lm/W的新型XLamp® XM-L2 LED產出於科銳

科銳公司推出商業化XLamp® XM-L2 LED。新型XLamp® XM-L2 LED在350 mA和 25°C條件下光效高達186 lm/W。相較于上一代XLamp® XM-L產品,實現倍增價值(lm/$)和20%的更高光效,有助於燈具製造商使用更少數量的LED器件即可得到更佳的照明系統和更低的成本。

新型XLamp® XM-L2 LED針對超高流明應用優化設計,包括室內照明、高棚燈及室外照明等。高性能XLamp® XM-L2 LED與前一代XLamp® XM-L LED 設計兼容,採用同樣的XM系列封裝尺寸(5 mm x 5 mm),使得客戶能夠輕鬆地將XLamp® XM-L2 LED整合到現有的XM LED設計中,可縮短燈具設計周期並加快產品上市速度。


 
XM-L2

Musco Sports Lighting公司銷售與市場副總裁Jeff Rogers表示:“我們高興地看到科銳推出XLamp® XM-L2 LED,提高了XM系列的性能。XLamp® XM-L2可以幫助我們提高現有XLamp® XM -L設計的性能,而且不用改變光學設計或驅動。”

XLamp® XM-L2 LED實現了高光效與高驅動電流的有效結合,在3A、25°C的條件下,實現1198 lm極高光輸出(此時光效可達116 lm/W)。XLamp® XM-L2 LED是基於科銳SC³技術平台的第8種產品。創新性的技術平台採用科銳先進的碳化硅(SiC)技術,在LED晶元結構及熒光轉換上表現出卓越的特性,並採用與之匹配的最新封裝技術,從而為業界提供最先進的 LED 器件。

Sternberg Lighting公司工程部總監Steve Walczak表示:“每顆XLamp® XM-L2 LED都可以有效地提供數百流明的光輸出,幫助我們在設計中顯著地減少了LED器件的使用量。更少的LED器件數量,使得我們可以簡化設計和生產,從而最終為我們的終端客戶降低系統成本,而無需犧牲光輸出和光品質。”

在 85°C條件下,XLamp® XM-L2 LED可提供2700K-6200K色溫選擇,最小顯色指數80、85和90可選。同時,由於XLamp® XM-L2 LED 是XLamp® XM-L LED 的後續升級產品,進行美國能源之星(ENERGY STAR®)認證申請時僅需3000小時的XLamp® XM-L2 LED LM-80 數據,而非通常6000小時的測試。XLamp® XM-L2 LED也已通過 UL 認證並被評定為4級。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