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inside新聞集錦:台灣飛利浦擬2013年銷售計劃,美LED實驗改善宇航員睡眠質量

台灣飛利浦定計2013年LED銷售計劃
台灣飛利浦公司近日公布了2013的LED照明銷售計劃。該公司預估,2013年其在台的LED照明設備銷售額將是2012的兩到三倍,另外,到2013年年底,其住宅照明展廳的數量將增至7個。

據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鑒於LED球泡燈在消費市場的日漸普及,飛利浦台灣公司已經開始迅速推廣6W, 9W 和12W球泡燈。而且,9W的球泡燈目前的終端零售價已經下滑到369元新台幣。同時,該公司12W的球泡燈已經獲得美國能源之星的認證和iF設計大獎,最高光通量達到了825流明。而取代50W鹵素燈的6.5W球泡燈,也倍受住宅裝飾設計師的青睞。

Lighting Science Group任命新CEO
美國照明大廠Lighting Science Group 任命Jeremy Cage為CEO,任職期限從2013年1月2日起正式生效。

LED照明:拯救宇航員睡眠的福音

在太空的宇航員長期飽受失眠的困擾。研究表明,當飛行船運行在軌道時,50%的航天工作人員都需要依靠藥物進入睡眠狀態。而美國宇航局正計劃利用釋放藍光、白光或紅色微光的LED照明取代在國際空間站內熒光燈的實驗,減少太空環境對宇航員生理機能的干擾,改善其失眠狀況。


據調查,從藍光到紅光的過渡將有助於模擬白天和黑夜的更迭。藍光可以刺激視視網膜光色素黑視素以及荷爾蒙褪黑激素,讓人保持警覺和清醒狀態。反之,當光線轉變為紅色時, 將會讓人萌生睡意。而這項測試將於2016年正式啟動,相信不遠的將來,它將有助於改善宇航員的睡眠環境,使其得到更好的休息。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