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DDESIGN原創燈飾設計中加入LED元素

SEEDDESIGN喜的精品燈飾近日推出新款照明燈飾,並在原創設計中採用LED光源且選擇暖白的3000K色溫,為使用者帶來舒服溫馨的感受。

AIR浮
輕盈漂浮的AIR吊燈共有三種尺寸,除釋放空間壓力外,LED的使用亦大幅降低熱輻射及電能消耗。取自機翼的流暢曲線,以鋁合金打造浮空的輕盈視覺,少一點體積,多一點呼吸。

STREAM彗星
STREAM如同彗星一樣在天空拉出絢麗的光軌,以鋁合金打造流暢線條,使用可調光的LED,除了呼應低碳需求,更多了四段調整不同照度的便利,輕巧的機身適合各種空間,可以輕鬆帶著走,簡單擁有一個發光的角落。

SQUARE方
有別于使用鹵素燈的前身,像個小機器人般新一代的「方」外型更輕薄,功能更smart!不同於前身的電鍍處理,新的方以霧面烤漆收斂銳利的個性。搭配LED光源,節省80%電力,可上下左右350°轉動,照亮不同角落。此系列有桌燈及壁燈兩款。

XY艾克司歪
XY包括桌燈及吊燈,吊燈有兩種尺寸可供選擇。XY以鋁合金構成,經過精抽、切角、端面拋光、氬焊、銅焊、校正等直到噴塗,超過十道工序只為了呈現極簡精神。LED光源讓您在使用它時,少了對能源浪費的擔心,只管盡情享受閱讀、工作、陪伴家人以及生活的樂趣。

產品規格

 

AIR
SLD-3505P
LED 15W 3000K
Aluminum
鋁合金
shiny white/ shiny black
亮白/ 亮黑
彗星
STREAM
SLD-510DTE
LED 10W 3000K
Aluminum
鋁合金
shiny white/  shiny black
亮白/ 亮黑
SQUARE
SLD-981MDR
LED 5W 3000K
aluminum, steel
鋁合金、鋼
matt white/ black/ chrome
霧白/ 霧黑/ 亮鉻
艾克司歪
XY
SLD-398P24
LED 24W 3000K
aluminum, steel
鋁合金、鋼
matt black/ chrome
霧黑/ 亮鉻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