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雙節 20余萬條LED串燈扮靚瀋陽夜景

為烘托元旦、春節期間瀋陽城區節日氛圍,以喜慶的市容環境迎接佳節的到來,提升市容景觀形象,扮靚城區夜間景觀,瀋陽市城建局協調多地區在全市重點街路、廣場、綠地等點位設置20余萬條LED串燈、模擬景觀樹燈和燈桿燈飾等,營造喜慶的節日氛圍。

瀋陽市城建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市容景觀建設本著加強瀋陽城市市容精細化管理水平,營造以喜慶、熱烈、祥和的城市形象迎接元旦、春節的到來為目的,堅持既節能又環保、既美麗又時尚、既多彩又明亮的原則,在我市重點廣場、綠地、街路行道樹、路燈桿設置一批新穎美觀、動靜結合、晝夜兼顧的節日景觀,其中在中山廣場等4個廣場、青年大街等30余條街路、五里河綠地等40余處綠地,共設置LED各類串燈20余萬條(個)、LED模擬景觀樹燈100余棵、燈桿燈飾1000余盞。”

據了解,本次夜間布景涉及街路較多,建設完成後,將在全市範圍內形成“三橫兩縱”節日景觀帶。

在行道樹、綠地亮化景觀建設中採取了“色塊”景觀的表現手法,分段設置、一段一景、一段一色,結合近、中、遠景,展示了喜慶、熱烈、祥和的城市形象。

同時景觀燈具全部採用LED節能燈具,節能減排、低碳環保還可重複使用,節省資金。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