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照明LED解決方案點亮馬來西亞高端住宅區D』Island

近日,GE照明贏得位於馬來西亞蒲種的湖濱高端住宅區-- D’Island的項目,將為該小區提供領先的LED照明解決方案。GE照明攜手當地道路照明經銷商Mid West Green及LED標識照明解決方案合作夥伴,為D’Island量身定製高效照明解決方案,提供包括用於小區內道路照明的LED R150和R250燈具,以及用於提高入口標識可見度的Tetra miniMAX標識照明系統。

D’Island由 LBS Bina Group Bhd 集團開發,佔地175英畝,共包括352套高端公寓、148套別墅、298套半獨立式住宅、237套超大型房、兩個商用單元和一個商業中心。住宅區內還設有一傢俱樂部,配備環保設施,如節能路燈和雨水收集系統等。

GE照明馬來西亞區域經理O Swee Aun說道:“我們很榮幸能夠助力LBS集團發展當地首個高端住宅小區。良好的照明能夠在夜間營造舒適的氛圍,有助於提高住宅區的品牌形象。GE的LED燈具和標識照明系統一向是高質量照明的首選,能夠有效降低能耗、便於維護,這對我們的客戶來說是一個可持續發展的選擇。我們希望能為D’Island住宅區打造一個高品位、安全和舒適的夜間環境。”

高質量的道路照明和標識照明

GE照明將會在D’Island住宅區安裝140個 LED R150和49個R250路燈。這兩種燈具均為城市次幹道、工業區、商業街區、居民住宅區以及人行道照明的理想之選。均勻的光學分佈,大大地改善了道路照明的安全度,卓越的光學控制有效避免光溢出,從而減少光污染。此外,白光LED燈能使夜間環境看起來更有現代感、更具活力。

用於住宅區入口處標識照明的Tetra miniMAX系統,適用於小型廣告標牌字體照明,同時也是商業建築的線槽照明、重點照明和輪廓照明的上佳選擇。OptiLens技術可以擴大照射覆蓋面積,照明效果更均勻。該產品易於安裝,採用全鑄模設計,能夠有效防潮。產品提供全系列色彩,包括白光、暖白光、紅色光、藍色光和綠色光,用戶可以自由選擇。

降低環境影響和增進投資回報

憑借GE照明的解決方案,D’Island整個住宅區的道路將會被充分照亮,入口處的標識可見度也將大大提高。D’Island預計在每年運營中將節約能耗和維護成本181,692美元,投資回收年限控制在五年內;從環保的角度來看,節約的能源相當於每年減少507,000磅汽車排放的二氧化碳量,或拯救62.8英畝新樹。

LBS集團總經理Dato’Lim Hock San表示:“D’Island住宅區是我們公司一個裡程碑式的項目,為了確保能在這個可持續發展的小區內提供最佳的居住體驗,我們非常重視每一個細節,其中,節能高效的照明環境便是一個不可忽視的考慮因素。我們很榮幸能與GE照明攜手合作,我們深信,這一量身定製的解決方案將會滿足我們對卓越照明效果的期望,同時還能減少能源消耗、降低對環境的影響。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