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inside外電聯播:美國開禁75W白熾燈,飛利浦Hue Light推廣存缺陷

美國開禁75W白熾燈

從2013年1月1日起,美國開始停止生產或進口75W白熾燈,但商家仍然可以繼續清理庫存。而傳統的60W和40W也將於2014年逐步淘汰。

同時,2013年1月1日起,歐盟全面停止銷售白熾燈,這也意味著已經著手運作了5年多的綠色能源方案成為現實。歐盟委員會2007年在布魯塞爾通過規定,要求其成員國在2009年至2012年逐步淘汰供家庭、工業部門和公共場所使用的白熾燈和其他高耗能照明設備,在2012年年底前徹底淘汰白熾燈。歐盟委員會指出,之所以用4年時間逐步淘汰白熾燈等高耗能照明設備,是為了讓製造商能夠逐步調整其產品結構,以滿足消費者在照明設備能耗、功能、美觀、衛生等方面的需求。

消費者在更換燈泡時,可選擇同樣的大小或規模較小的球泡燈,以確保與原來的規格相匹配。同時,要詳細查看球泡燈的具體說明書。

 



 

飛利浦Hue Light推廣存缺陷

 

飛利浦之前發布的Hue lights,點亮了通過Android和iOS技術來全自動控制LED球泡燈的發展趨勢。

這款E27的球泡燈,光通量約600流明,等同於傳統50w的白熾燈,可以與大多數現有的燈座相匹配,同時,還能提供暖色光。使用者可以利用Android和iOS程序控制50多盞燈,並且通過觸屏隨意調節亮度和顏色。

然而,這款發明也並非見善盡美。當你使用常見的牆壁開關打開或者關閉這款燈泡時,系統都會被重置而忽略掉原有已經設定的程序,並且還原成白光。這也給使用者帶來極大的不便,為此,飛利浦還需要進行軟體上的更新,來彌補這個缺陷。

另外,為了使光照均勻地地散布在客廳,使用者需要安裝大量這樣的燈泡,花費的成本也不少。買3個球泡燈就得先花179英鎊購買啟動軟體,另外,每盞燈還得附加50英鎊購買費。

儘管Hue bulbs最大能耗僅達6.3W,但是從成本上考慮,仍需經歷很長一段時間,才能收到節能回報。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