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寶安區2013年底前公共領域全用LED照明

昨(1.15)日,從深圳市寶安區推廣應用LED照明產品工作聯席會議上獲悉,2013年底前寶安區公共照明領域,即城市道路、公共場所、政府機關、國有企業單位等財政或國有資本投資建設的照明工程領域,將全部使用LED照明。

據了解,寶安區公共照明領域原有使用的非LED照明產品,力爭在2013年底前分期分批改造完成。並以普及公共照明領域使用LED照明為示範帶動,通過室內照明等綜合性LED照明社會示範工程的引導和相關配套政策保障,加快非公共領域推廣步伐,倡導和推動社會各領域逐步推廣應用LED照明產品。通過推廣應用工程的實施,實現改造項目同比口徑下照明節能50%以上;同時拉動寶安區LED產業快速健康發展,到“十二五”期末實現年產值200億元以上。

副區長孫波指出,推廣應用LED照明是推進節能減排工作,達到節能減排國際要求的重要舉措;同時,也是促進寶安區LED產業發展的良好契機。省、市要求在2013年底前實現公共照明領域全部使用LED照明,任務重時間緊,各相關單位要積極落實。所有新建照明項目一律採用LED照明;改造項目分批進行,各相關單位也要在今年春節前提交詳細的改造實施方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