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快訊:舊金山海灣大橋打造全球最大動態LED光建築

作為舊金山地平線上的重要標誌,舊金山海灣大橋(San Francisco Bay Bridge)建成到現在已經有75年了。從三月份起,此橋將成為全球最大的動態光建築。


 

此工程名為 The Bay Lights,設計師是Leo Villareal。工程的啟動可以追溯到2012年的9月份,整個動態光工程跨度2.8公里,高度152公尺,這個項目將運行兩年時間,橋上會裝25,000盞白色LED燈,每盞燈都可由程序控制進而組合為各種各樣複雜的表演效果。在施工過程中需要那些經受過特別訓練的裝配員才能在如此高度下將這座橋300根鐵鎖一一裝滿LED燈。Leo Villareal使用自己的軟體對每個LED燈進行控制,產生各種各樣奇妙的動態效果。「這是我夢想中的工程。」Villareal對此非常興奮,他先前曾在紐約、華盛頓、和土耳其的伊斯坦布爾為博物館和公共場合的展示品做設計工作,「許多橋都裝有燈光,但沒有一座是像海灣大橋這樣的。這些LED燈的亮度255級可調,我會把他們都排列好,讓他們更好地融入到這裡的環境中去。」


從今年3月5日起,The Bay Lights工程及其裝配的每個LED燈就要在每天晚開始閃動了,影響著舊金山灣區5,000萬人。這些燈光從舊金山延伸到更北的區域都能看得到,而且在設計方案上力求節能,據說每天所需的電費僅30美元(約合人民幣188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