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計劃投資17億美元擴建崑山廠

據外媒報導,韓國Samsung電子計劃投資17億美元(摺合台幣約498.53億元)擴建崑山廠。

Samsung崑山廠成立於2008年,主要從事電子零組件的研發和生產,截至2012年底,Samsung對崑山的總投資金額達8099萬美元,全年銷售額約1億美元。而本次投資金額將用於建設廠房、購買設備,並設立由Samsung電機(Samsung Electro-Mechanics Co.)營運的研究中心,以支持發展晶圆載板相關項目。

根據江蘇省崑山市政府的消息,Samsung將與該市針對晶圆載板項目進行合作,自2013年起5年內在崑山再增加17億美元的投資。據了解,此次崑山與Samsung展開的晶圆載板項目,將有助於Samsung奠定基礎,以因應快速成長的智能終端設備市場,也能讓Samsung晶圆載板全球生產能力提高3倍以上。

Samsung是全球最大手機、內存晶圆及電視機製造業者,投資中國為網羅更多客戶,並擴大生產網路。目前Samsung已在蘇州、崑山、無錫等地建立了13家生產基地,亦在中國大陸擁有250家供應工廠。Samsung在海外最大的白色家電生產基地及半導體、液晶面板等核心業務的工廠都在蘇州。在無錫,Samsung與康寧聯合出資6億美元,生產液晶顯示器用的TFT-LCD玻璃。2012年Samsung在江蘇地區的產值超過100億美元,累計投資金額達40億美元。另外,Samsung亦已斥資70億美元在西安興建晶圆廠。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