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昌電子LED照明事業部聯手雅江光電完成三亞凱賓斯基酒店節能LED項目

富昌電子LED照明事業部今日宣布與雅江光電成功打造了中國三亞海棠灣沿岸的五星級度假酒店—三亞凱賓斯基酒店的新節能LED照明系統。

凱賓斯基酒店位於世界頂級酒店的聚集區三亞海棠灣國際休閑度假區的核心地帶,是三亞灣唯一一家擁有私家沙灘的五星級豪華度假酒店。該項目所面臨的挑戰是顯著改善酒店原有的照明系統,該系統存在光效低、顯色性差、維護費用高和照度不夠等問題。除了節省能耗和成本,該項目的目標還包括創建自然、時尚、典雅的照明理念,以體現度假酒店的藝術氛圍和高雅設計。

富昌電子LED照明事業部通過選擇LED分檔,並運用其技術支持和設計專業知識,在項目的早期提供支持。對於室內大堂,照明的均勻性、適當的亮度分佈、色 溫和光束控制是重要的考慮因素,需營造日光效果、消除眩光,並使大堂天穹能隨著季節及早晚的變化而緩慢變化。小型LED射燈用於強調大堂內的木雕,將注意 力吸引至建築典雅的設計細節而非照明本身。在走廊照明中,色彩和裝飾元素發揮了重要作用,其中使用了LED條形投光燈,以強調開放性空間。

該 項目的關鍵部分是合併智能照明控制系統,將傳統鹵素燈和節能LED 燈合併成一個統一的設計,從而最大限度地滿足功能要求,節省資金和空間,同時降低未來的維護需求。雅江市場營銷中心副總經理Andy Roddam 先生說:“雅江光電很感謝富昌電子LED照明事業部長期以來的支持和配合,為雅江提供質量上乘的相關配件,確保了雅江產品的高品質。雅江十分注重產品的品 質,在產品原材料的選擇上更是層層嚴把質量大關。在此次三亞凱賓斯基酒店亮化項目中,我們雅江很榮幸地再次得到了廣大客戶的認可。未來,希望我們與富昌電 子LED照明事業部的合作能夠更加密切,生產出更多高品質的產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