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將於4月6至9日舉行

第五屆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將於2013年4月6至9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展覽匯聚各類照明產品,將大放光明,滿足入場買家應付秋/冬銷售旺季的採購需要。
 
2012年的燈飾展吸引了11個國家及地區逾950家參展商及超過15,000名買家出席,參展商較前屆激增47%。預期今年春季燈飾展將繼續擴張,讓參展商有更大發揮空間,向入場買家呈獻最新丶最頂尖的產品及科技。

社會對環保議題日益關注,對高能源效益和壽命更長的照明產品需求與日俱增;此外,DIY(自己動手)市場亦有顯著增長,燈飾業亦為此提供多種不同的組件和零件。另一方面,裝飾用品已不再局限於季節性的燈飾布置,亦包括不同的家用照明產品,例如設計新穎的線性軌道燈,燈和聚光燈等等。
 
為應對市場的快速變化,大會將新設三個展區,為業界增添商機。全新專區包括「顯示屏世界」,陳列展示板丶宣傳燈箱丶招牌等宣傳燈具;「吊燈世界」以設計為重,集中展示可與富麗堂皇的陳設互相輝映的華麗吊燈;「燈飾附件專區」則匯聚各類與燈飾相關的產品,包括光學化工丶金屬原料和玻璃鑄造服務等,一應俱全。
 
參展商及買家均認為春季燈飾展為業界創造無限商機。澳洲 Greenlight 東主兼經理 Colin Holliday 表示:「本公司向酒店丶餐廳及學校提供LED照明方案,也供應建築及景觀照明產品。這是我第四次到場參觀,這裡彙集很多業界人士。我希望利用這個機會與現有供應商會面,同時結交新供應商。」
 
此外,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2012設立的兩個全新展區,深受參展商及買家歡迎,這些展區將會在今年載譽回歸:「名燈薈萃廊」提供典雅的環境,有助推廣質素卓越的品牌照明產品;「LED及環保照明世界」專為市場上迅速擴大的現代照明解決方案而設,同時劃分為2個分區,包括「室內照明」及「戶外照明」。其他主題展區包括「商業照明」丶「裝飾照明」丶「燈飾配件及零件」以及「專業及戶外照明」,無論家居丶商業,抑或建築用照明產品也囊括其中。
 
大會將於展會期間舉辦多場研討會,當中「亞洲照明會議」將探討最新照明市場資訊,科技發展路向及照明產品之相關法規及標準,有助業界掌握最新技術發展及市場訊息。而第六屆香港燈飾設計比賽首次移師春季燈飾展舉行,比賽旨在進一步提高香港燈飾設計水平。得獎作品將於展會期間展出。
 
除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外,2013年4月13日至16日亦會同期舉行兩項展覽,分別為全亞洲最大型的香港貿發局香港春季電子產品展,以及提供資訊丶通訊及科技產品和解決方案的香港貿發局國際資訊科技博覽。各業界人士勢必藉此良機,一覽以上數個全球頂級展覽。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