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MOCVD設備廠愛思強(Aixtron)總裁辭職,SukYoung Kim獲委任為愛思強韓國總經理

德商Aixtron愛思強人事變動不斷!繼董事會副主席Holger Jürgensen,以及董事Karl-Hermann Kuklies辭職之後,愛思強宣布總裁Paul Hyland的辭職消息。Hyland因個人因素辭職,由 Martin Goetzeler接任原先Hyland的職位。

五十歲的 Martin Goetzeler是國際知名的專業經理人,也是產業專家,2013年3月1日將會就任新職。先前Goetzeler在西門子工作,是公認的LED和照明產業專家。多年來擔任歐洲技術平台(European Technology Platform)Photonics21主席。

SukYoung Kim獲委任為愛思強韓國總經理

另外,愛思強今日宣布,委任SukYoung Kim(김 석영)先生為子公司——愛思強韓國有限公司(AIXTRON Korea Co., Ltd.)總經理。
 
Kim先生在韓國和美國的國際半導體行業擁有多年工作經驗,此前曾擔任諾發系統有限公司(Novellus Systems)韓國區總裁兼代表董事。

就任愛思強韓國總經理一職後,他將會從現任總經理 Eun Sook (E.S.) Choi手中接管戰略和運營方面的職責。而Choi將會擔任顧問,繼續為AIXTRON愛思強提供支持。

愛思強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副總裁兼首席運營官Bernd Schulte博士表示:「韓國是先進大功率LED產品的全球中心之一,有多家重要的主要生產商。 我很高興宣布委任SukYoung先生擔任總經理一職,這體現出韓國市場對於愛思強而言重要的戰略地位。」

Kim先生表示:「愛思強不僅在化合物方面擁有尖端技術,而且在矽和有機半導體方面也擁有先進技術。我們的目標是為韓國客戶進一步發展的戰略提供支持,並在整個產業部門發揮領導作用,幫助韓國成為全球擁有MOCVD生產技術強國之一。」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