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昌電子LED照明事業部與LG伊諾特聯合舉辦2013年春季LED照明巡迴研討會

日前,富昌電子LED照明事業部和LG伊諾特宣布將在大中華區舉辦LED照明研討會,介紹並展示LG伊諾特的全系列LED產品線。

通過參加此次研討會,客戶將了解照明技術革命性創新所帶來的裨益以及降低成本,並親手調試demo。此次研討會的特色為LG伊諾特的全系列LED產品,包括中功率到高功率LED,COB,LED照明引擎以及LED照明模塊。

“2013年春季LED照明研討會為工程師和設計師提供了一個絕佳的機會,可以了解業內最寬廣的、適用於各種照明應用的LED產品線。結合富昌電子LED照明事業部的專業知識和獨有的在線工具,從產品概念、設計到安裝,客戶享有無可比擬的優勢。該研討會是我們全年一系列研討會的第一場。”富昌電子LED照明事業部副總裁Jamie Singerman說道。

該巡迴研討會在各地的舉辦時間為:
台北:2013年3月4日
北京:2013年3月5日
寧波:2013年3月6日
上海:2013年3月7日
中山:2013年3月12日
深圳:2013年3月13日
廣州:2013年3月14日

點擊以下鏈接,註冊參與此次研討會:
http:http://www2.futurelightingsolutions.com/FLS/LG-Innotek-Asia-Spring-Seminars/order.asp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