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e調高本季財測 推出9.97美元LED燈泡

LED上游晶粒製造大廠Cree昨(3.5)日宣布調高本季財測,同時還推出一款售價跌破10美元甜蜜點的LED燈泡,激勵其股價跳空飆漲14.4%至51.16美元,不但創下2011年3月3日以來收盤新高,漲幅更居30支費城成分股之冠。

Cree 5日於美國股市開盤前宣布推出最新40W白光LED燈泡,售價僅9.97美元,一年可較傳統的白熾燈泡節省84%的電力。若消費者把家中五大最常使用的燈具換成Cree LED燈泡,則一年將有望省下61美元的電費。一般來說,10美元被市場認為是消費者願意支付的LED燈泡價格。
 
此外,Cree還推出了12.97美元的60W暖白光LED燈泡,以及13.97美元的60W LED日光燈泡,這些燈泡都將由全球居家用品零售業龍頭The Home Depot獨家販售。
 
同時,Cree調高2013會計年度第三季(1-3月)財測:營收有望達3.35-3.50億美元,高於先前預估的3.25-3.45億美元;本業每股稀釋盈餘將達0.31-0.36美元,高於先前預估的0.30-0.35美元。根據彭博社調查,分析師原本預期Cree 1-3月營收、本業每股稀釋盈餘將達3.36億美元、0.33美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