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達電子全系列LED燈具產品亮相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

隆達電子將於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中,首度展現全系列天花板應用LED節能燈具,包括嵌入式天花板燈具(Troffer)、平板燈、支架燈、以及各式桌燈等產品,積極朝向LED燈具設計開發邁進。
 
隆達電子表示,隨著LED燈泡等燈源產品之滲透率逐步提升,LED燈具將成為下一波成長動能。隆達電子此次首度發表之嵌入式天花板燈具(Troffer),採用隆達LM-80品質認證之LED元件,具有高效率達每瓦100流明、以及低眩光(UGR<19) * 等特色,可適用於辦公室、會議室、學校、圖書館等要求低眩光的場所。此外,模組化的機構設計更可降低運輸成本。此盞燈具更可搭配緊急照明功能,遇斷電時燈會自動開啟,並以足夠的照度支撐約兩小時。
 
隆達亦展出兩款平板燈,針對中階與高階市場,分別導入了面板的直下式與側入式導光技術。直下式板燈採用特殊擴散片技術可達到低眩光(UGR<19),平面發光均勻柔和,且性價比更大幅提高了45%,鎖定一般商辦、圖書館、零售店等場所。側入式導光技術則強調外型設計,燈體厚度僅1.4公分,搭配簡潔俐落的塑框外型,適合懸吊安裝提升室內裝潢質感,深受歐洲、日本客戶喜愛。
 
隆達亦將展出榮獲2013年台灣精品獎之」Skyline」 LED支架燈,簡潔高雅的工業設計適合懸吊與吸頂兩種安裝方式,大發光角度可用於一般照明、用途廣泛,展會現場亦將展示具有無線調光與調色溫之燈光調控功能。

隆達電子總經理黃登輝表示,隨著LED燈泡、燈管等燈源類產品快速成長,未來市場將走向一體成形之LED燈具。相較於燈源類產品具有標準化、接口統一、量大、價格競爭等特點,LED燈具產品則更注重外型設計、光品質、以及安裝便利性。隆達電子之光、機、電、熱整合技術搭配工業設計團隊,可針對歐、美、日、亞太等不同市場特性調整產品外型設計,搭配LED核心研發技術,達到模組式的客製化服務。黃登輝更補充,未來LED走向燈具市場,照明元件的標準化規範也將益形重要。隆達此次也將在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中展示符合Zhaga規範之照明元件產品,為搶攻燈具市場做好準備。
 
* 眩光指數(Unified Glare Rating,簡稱UGR): 室內環境中的照明裝置發出的光對人眼之舒適度的測量標準。眩光指數UGR越低,對人眼的舒適度越高。不同環境場所對UGR的要求也不一,舉例來說,車站、月台照明之UGR不超過28即可,輕工業或零售商店須低於22,而閱讀或辦公環境之UGR則要求到19以下。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