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半導體LED出口輻射全球60多國家

位於韓國的首爾半導體公司宣布通過積極實施全球市場戰略,已向60多個國家出口LED產品。10年來,LED產品出口量增加了20倍, 超過5億美元(31億人民幣)。此出口增長源於全球銷售和營銷活動, 如加強銷售網路,積极參加展會、廣告宣傳等等。



< 圖: 首爾半導體公司向全球60個國家出口LED>
   

首爾半導體公司在2007年創下1億美元的出口銷售額,2010年為4億美元,2012年實現了7.7億美元總銷售額,其中67% 是出口銷售額,預計2013年的出口金額將超過總銷售額的80%。由於出口導向戰略和獨特的品牌,如“Acrich”和“nPola”(已證實它基於相同表面積的流明輸出已比傳統的LED提高了5 ~ 10倍),因此首爾半導體公司取得銷售業績在全球LED封裝生產企業當中排名第五的好成績。
  
為開拓全球LED市場,首爾半導體在早期階段就開始建立全球銷售網路。2003年在日本成立了海外分公司, 繼而在美國、歐洲、印度和台灣設立了海外銷售辦事處。目前首爾半導體公司通過4家本地法人企業(美國,歐洲,日本,中國),40家海外分公司和4個位於美國、歐洲、北美和中國的生產基地,搶先佔領全球市場。而且通過 美國、中國、日本、南美、印度和東南亞當地的150家代理商,向全球各地提供高品質的LED產品。首爾半導體公司已聘請世界級LED專家組成專業的全球銷售團隊,負責各國家的市場業務。
   
首爾半導體公司的營銷團隊領導人表示:“首爾半導體公司在20年來始終致力於研發工作,努力向全世界提供具有獨家技術的高品質產品,目前首爾半導體已擁有超過10,000項LED專利,並且產品出口到60多國家。”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