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銳推出業界首項LED模組驅動兼容計劃

科銳公司宣布推出LED模組驅動兼容計劃。新型驅動兼容計劃為LED燈具製造商提供一系列已被科銳驗證、測試併兼容科銳LED模組的驅動。結合第三方驅動的技術和特性,該項計劃可以幫助燈具製造商快速地滿足各個國家和地區對於照明的不同要求,並進一步擴大產品差異化,從而滿足更多的應用需求。

這是業界首次推出此類計劃,並且科銳將其LED模組的保修範圍擴展至採用科銳LED模組及第三方兼容性驅動的產品。在此之前,科銳的保修範圍限定為採用科銳LED模組及科銳驅動的產品。新的驅動兼容計劃彰顯出科銳致力於幫助LED燈具製造商不斷攻克困難,加速推出高品質照明產品。

NoraLighting公司董事長FredFarzan表示:“科銳的驅動兼容計劃可以幫助我們快速找到滿足客戶具體調光需求的驅動。正是因為有了該項計劃的幫助,我們解決了客戶的問題並贏得了訂單。”

“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參與到科銳的驅動兼容計劃,這將有助於為客戶建立一個更為完善的產業鏈體系,”ThomasResearchProducts全國銷售經理JohnLaCorte認為,“該項計劃使得客戶在選擇科銳LED產品以及ThomasResearchProducts的兼容性、高可靠性LED驅動時充滿信心,並且幫助LED燈具設計製造商加速推出新產品。”

科銳LED器件市場高級總監MikeWatson指出:“科銳驅動兼容計劃是科銳加快推動LED照明普及的另一種方式,使得每一位業者都有機會在LED照明變革中獲益。對於驅動製造商來說,該項計劃為他們提供了更多接觸科銳客戶及其產品的通道,使其可以進一步擴展市場,並更好地服務燈具製造商。對於燈具製造商而言,該項計劃為他們提供了更多的設計靈活性,縮短了設計周期,從而加快新產品面世速度。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