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群馬縣LED道路照明工程亮燈 勤上品質獲肯定

近日,由勤上光電攜手山田電機共同完成的日本群馬縣LED道路照明工程正式亮燈。據悉,該工程包括日本群馬縣國道50號線、縣道前橋赤城線、市道縣廳通線道路LED路燈改造,是日本首次大範圍應用LED路燈的道路照明項目。

日本群馬縣知事大澤正明、前橋市市長山本龍、國土交通省關東地方整備局長森北佳昭、山田電機會長山田升、勤上光電董事長李旭亮、日中友好會館中國代表常任理事王昆、中國駐日本大使館領事胡人歷等150餘人出席工程亮燈儀式及祝賀會。

 

 李旭亮董事長(右三)獲邀為日本群馬縣LED道路照明工程亮燈

 據了解,群馬縣LED道路照明工程是由日本最大規模的連鎖家庭電器零售商山田電機(YamadaDenki)與勤上光電共同完成的示範工程,對燈具質量、技術、穩定性等的要求都非常嚴格。森北佳昭局長表示,工程的亮燈是通過了實驗證明LED大功率路燈可以應用於道路照明,並在滿足道路照明的條件下比高壓鈉燈、水銀燈節省40-50%電量,得到了日本國土交通省、群馬縣、前橋市等大力支持。

 “工程採用勤上光電明星產品——阿波羅系列LED路燈,具有精準的配光、模組式的散熱結構、靈活的驅動配置等優勢。”據勤上光電項目負責人介紹,在縣廳通線道路中,勤上使用94WLED路燈替換原來439W的高壓鈉燈,在達到要求的亮度標準的情況下節能率高達79%;在國道50號線,改造前照度均勻度僅為0.27,替換LED路燈后在達到要求的亮度標準的情況下照度均勻度提升為0.5,縱向亮度均勻度高達0.91

 與會人員實地參觀群馬縣LED道路照明工程,對改造后的道路照明效果給予充分的肯定。大澤正明知事表示,使用LED路燈照明后,整個街道都變得明亮起來,路面、周圍的事物都看得很清楚,提高了行車的安全性,而且能夠大量削減了電力消費量、二氧化碳排放量和維持管理費用。他希望可以拓展到其他的縣市,在全國範圍內推廣使用LED道路照明。

 

 日本群馬縣LED道路照明工程

 “群馬縣LED道路照明工程充分展現勤上LED照明產品的優勢。”山田電機會長山田升表示,“山田電機與勤上光電結為戰略合作夥伴,對推進日本LED照明應用有積極意義。”從去年開始,日本各照明廠商停止製造、銷售白熾燈泡,政府積極倡導節電措施、促使消費者改用LED照明。隨著日本對LED照明產品的需求不斷上升,LED照明市場急速擴張,率先進入成長期。

 勤上光電是亞洲最大規模半導體照明產品研發及生產基地、LED照明產品綜合應用解決方案供應商和優秀商業模式提供商。李旭亮董事長表示,勤上光電將與山田電機建立長期、互信、共贏的戰略夥伴關係,充分發揮各自優勢,推動勤上“孵化工廠”落戶日本,以優秀的解決方案和服務促進日本LED照明應用和節能減排。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