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封裝大廠弘凱光電去年10月送件 現自行撤回上櫃案

2012年10月申請上櫃的弘凱光電(5244),自行撤回上櫃申請案。公司公告指出,經綜合考慮目前整體營運規劃,決定向財團法人證券櫃檯買賣中心撤回股票上櫃申請案,主辦輔導券商為凱基證券。

公司表示,目前所有營運活動均照常進行運作,撤回上櫃申請案對公司財務、業務並無重大影響,將待未來適當時機再重啟上櫃申請。

身為LED領域的封裝大廠,弘凱從2001年11月成立以來,致力於研發、製造及營銷高效益、低耗能的LED燈源、LED燈具、LED車燈模塊等一系列LED節能照明產品。其LED系列產品,已廣泛應用於3C產業、汽車產業、戶內外廣告牌等照明產業。

興櫃公司弘凱是中國大陸深圳地區知名LED製造商之一,生產及銷售點橫跨大陸、香港、英國、美國、台灣,在大陸掌握營銷通路,並建立自有品牌。2009年底將總部遷回台灣桃園,成立營運總部和研發中心,直接與台灣主要消費性電子大廠接軌。

公司以光源技術為核心,品牌為「BRIGHTEK」,主攻高端消費市場,產品得到SONY與三星等國際大廠認證。北京奧運、上海世界博覽會等大型LED廣告牌,都可看到弘凱的產品。近年成功打入車燈市場,獲中國現代與馬自達汽車的認證和LED訂單,目前正佈局商用及居家照明市場,子公司在歐美市場穩定成長後,將進軍日本市場。

弘凱於2012年1月5日登錄興櫃,2012年10月25日送件申請上櫃,目前股本5.88億元新台幣(下同)。2011年營收6.18億元,稅前盈餘4,531萬元,EPS 0.77元;2012年前三季營收4.12億元,稅後盈餘5,459萬元,EPS 0.93元,每股凈值13.77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