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半導體開展Acrich for trees全球活動

- 無需轉換器 的Acrich LED與傳統 DC LED相比,能達到相當於種植2棵樹產生的減排效果
- 在首爾半導體網站報名參加,藉由抽獎向1,000名幸運者贈送 Acrich LED球泡燈或檯燈

全球LED專業企業首爾半導體宣佈4月11日到4月30日在公司官方網站上進行Acrich for Trees全球活動,以此積極推薦使用環保Acrich LED球泡燈。登陸首爾半導體網站,點擊訂閱『首爾半導體新聞通訊』,藉由抽獎向1,000名幸運者贈送Acrich LED球泡燈或檯燈。



環保Acrich2 封裝和模塊

每天使用Acrich LED球泡燈6個小時,相比使用傳統60瓦(watt)白熾燈每年少排放約48kg的二氧化碳。此外,Acrich LED不需要使用AC/DC轉換器,因此能夠減少能源轉換損耗,相比使用現有的DC LED球泡燈,能夠得到相當於種植2棵樹木的減排效果。根據首爾半導體內部研究和調查,Acrich LED球泡燈與DC LED球泡燈、傳統白熾燈年度CO2排放量比較結果如下表所示:

 


<表 . 比較白熾燈,DC LED球泡燈,Acrich球泡燈的CO2產生量及凈化時所需的樹木數量>
 

首爾半導體全球市場總監Marten Willemsen表示,「 首爾半導體全球首家成功開發和量產環保Acrich LED,由於無需使用AC/DC轉換器,比現有的DC LED更加環保,而且不會受到轉換器短壽命影響,Acrich LED 使用壽命可達到5萬小時。」 同時他還強調「 我們藉由這次全球活動,鼓勵大家使用相比傳統DC LED球泡燈更加環保的Acrich LED球泡燈來減少碳排放,節省更多樹木。」

 


首爾半導體的Acrich for Trees活動
 

參加此次活動,請登陸首爾半導體網站填寫申請新聞通訊訂閱完成報名。我們將於5月1日藉由網站和郵件公佈抽獎幸運者名單。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