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市場定價環境具挑戰,旭明光電Q2營收年減39%

旭明光電(SemiLEDs Corp.)11日於美國股市開盤前公佈2013會計年度第2季度(12-2月)財報:營收年減39%至480萬美元;本業每股虧損達0.19美元,優於去年同期的本業每股虧損0.22美元。

旭明光電董事長兼執行長Trung Doan表示,雖然需求已經改善,但一般照明市場的定價環境仍充滿挑戰。他認為,旭明光電的營運方向正確,目前則正值公司轉折點。

旭明光電股價最近有從谷底翻揚的態勢。投資者商業日報(Investor`s Business Daily, IBD)創辦的Investors.com曾於3月25日報導,根據金融網站theflyonthewall.com提供的訊息,Canaccord Genuity分析師Jonathan Dorsheimer在結束亞洲供應鏈拜訪之旅後發表研究報告指出,照明需求增加開始抵銷電視背光源的飽和困境,預料LED設備產業將展開另一次景氣循環。

此外,美聯社報導,Sterne Agee分析師Andrew Huang 4月8日也發表研究報告指出,在與藍寶石基板供應鏈幾家主要公司洽談後,他認為整體需求正在逐漸增溫,在LED背光源、照明應用市場的帶動下,藍寶石基板的需求逐漸上升,相關供應鏈的業者正在快速提升產能,且價格很有可能已經觸底,許多供應商都開始嘗試調高定價。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