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inside行情分析會洞察LED行業新態勢助拓新藍海

人間四月天,燈火未闌珊。隨著歐盟,美國,中國禁售白熾燈政策的相繼釋出,全球的LED產業鏈將會迎來升溫階段。無論是上游藍寶石基板及晶圓,還是下游的背光,照明市場,都在醞釀一場新風暴。

2013年,LED產業能否扭轉乾坤,一改以往產能過剩的受挫局面,成功逆襲?還是會持續低迷?抑或出現大拐點?4月26日,國際研究機構TrendForce旗下的LEDinside分析師將於深圳舉辦首場LED行情分析會,以獨家視角第一時間深度剖析LED產業行情,並預測未來市場的走勢方向,幫您解答迷津,助踏青雲路!



時間:2013年4月26日 
地點: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福華一路馬可孛羅好日子酒店
與會人數:100人

議程資訊:

注:本議程隨時會有變動,LEDinside持有更動講師及議題的權利,若有更新將不另行通知。請隨時留意公布在網路上關於本次議程的最新資訊。

2013年LED行業風起雲湧,您能否乘風破浪會有時?
根據LEDinside研究報告,2013年全球LED產值將達124億美元,相較2012年成長12%,主要成長亮點來自於手持式裝置與LED照明產品的相關需求。同時,在2013~2015年期間,全球將迎來LED戶外照明的換裝潮,其中,以亞太的中國、日本、台灣最為積極,在政策推動下,LEDinside分析全球戶外照明於2013年產值成長率會達到46%以上。

2013年,電視尺寸有逐漸放大趨勢,50寸、55寸與60寸比重將逐漸增加,將帶動LED背光的市場需求。

在LED車用照明市場方面,LEDinside認為, LED導光板應用將更普及應用在位置燈,以提高車體的品牌辨識性;而在發光亮度要求較高的剎車燈以及晝行燈,仍舊以燈條或者導光條為設計主軸。
 
而處在上游的LED藍寶石基板及外延晶片價格也波動不斷,市場需求能否消化過剩的產能,還有待觀察。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5相機保護鏡頭已經全部使用藍寶石材質,而SOS及其他藍寶石的新興應用方興未艾,都將帶給藍寶石廠商無限的想像空間……

LED行業競爭日趨激烈,然萬變不離其宗,及時掌握先機,就有可能近水樓台先得月。2013年4月26日,LEDinside首席顧問行情分析會將為您提供一個與業界貴賓交流溝通的絕佳良機。歡迎LED產業各界先進共襄盛舉,蒞臨參加。

活動聯絡人:Sara Fan
電話:
0755-8283-8931
郵箱:
Sarafan@trendforce.com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