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半導體LED獲得UL WTDP 資格認證

首爾半導體, 日前宣佈其在UL工程師監督下,於LED實驗室內對其LED進行UL測試,並已獲得UL認證測試數據項目(WTDP)的資格認證。這是首爾半導體繼2011年7月獲得美國環保署認證實驗室認可的LM80 「能源之星證書」後的又一豐碩成果,為進軍全球LED市場提供了堅實的商業基礎。


UL WTDP資格認證的獲得意味著首爾半導體已具備LED安全測試的能力。該認證為首爾半導體提供符合國際標準的高品質LED產品,如Acrich, MJT, nPola等打下基礎,大大滿足客戶需求。此外,首爾半導體獲得UL認證的時間得以縮短,為有效進軍國際市場提供更強實力。

首爾半導體產品可靠性小組組長Jeong Min Yeong表示:「我們將積極應對當前不斷增長的全球LED市場需求,著重加強公司的內在能力,為全球客戶公司快速提供高品質的LED材料解決方案」。

 * 何為「能源之星」?
「能源之星」項目由美國環保署於1992年創建,旨在減少能源消耗工廠和發電廠的溫室氣體排放。該項目由美國環保署的綠色項目創始人John S. Hoffman開發,由 Cathy Zoi和Brian Johnson引進。該項目被冠以「能源之星」之名,藉以推廣節能產品的使用。「能源之星」最先應用於電腦產品。隨後擴展至眾多主要機械、辦公設備、照明電器和電氣用品中。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