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大中華區向雅安地震災區捐助300萬元人民幣

飛利浦大中華區宣佈公司及員工欲藉由非政府組織向中國四川雅安捐助300萬元人民幣的現金;並捐助價值約200萬元人民幣的應急醫療設備及其他救災物資。
 
雅安地震後,飛利浦大中華區第一時間啟動了抗震救災應急機制,宣佈欲捐贈300萬元人民幣現金,用於救援和重建工作。飛利浦醫療團隊反應迅速,在災情發生的當天,飛利浦應急支援中心就與成都及雅安災區醫院建立了直線聯繫,統計確認當地緊缺的急救設備物資,第一批飛利浦偉康急救專用呼吸機在4月20日當天下午就安裝投入使用;為了支援四川省中醫院赴前線的救援工作,飛利浦緊急調撥了10台用於生命體徵監測的病人監護設備,其中5台已經奔赴前線,另外5台在成都隨時備用。 同時,我們為四川省人民醫院(位於成都,接受傷員的主要醫院之一)緊急安裝了一台最高端的IU22超聲設備供該院無償使用;另外一台新上市的Sqarq超聲設備也將於本週初送至華西醫院急診科。除了醫療設備以外,我們還在積極組織向災區捐贈急需的物資,包括:1,100個LED 太陽能充電手電筒、700個太陽能閱讀燈、450個自供電攜帶型收音機、1,500個奔騰凈水壺、1,500個龍頭凈水器和新安怡奶瓶等。截至今日,飛利浦已經捐贈及其正在安排捐贈中的醫療設備和救災物資總計金額約200萬元人民幣。
                          
飛利浦大中華區CEO孔祥輝先生表示:「飛利浦大中華區管理層及其全體員工都非常牽掛災區人民,飛利浦是一家有著強烈社會責任感的公司,中國現在又是飛利浦的本土市場,我們一定竭盡全力幫助有關部門和災區人民實施救援和災後重建工作。」
 
此外,客戶服務部西區的同事們第一時間致電雅安及周邊地區(包括樂山、眉山、崇州、峨嵋等地)的裝有飛利浦醫療設備的醫院用戶,承諾快速響應維修和配件的緊急需求,為救援工作做好後勤保障;供應鏈運營中心團隊緊急聯繫了貨運公司和海關,隨時準備將醫療設備緊急發往災區;除了已經安裝使用的呼吸機以外,我們還額外啟動了震區及周邊醫院所有機型的急救呼吸機的緊急備貨,隨時準備投入救援工作。
 
作為一家在華長期踐行企業社會責任的跨國公司,飛利浦在以往發生的歷次重大自然災害(包括2007的水災,2008年初發生的雪災和5.12汶川地震)中,都與中國政府和人民同心協力,共度難關,積極履行其企業社會責任。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