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查獲涉案5百多萬的假冒國際知名品牌燈具案

日前,記者從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尖草坪分局獲悉,警方破獲一起特大制售假冒國際知名品牌燈具案,涉案價值500餘萬元。據瞭解,警方僅在制假窩點現場就查獲假冒「飛利浦」「亞牌」燈具一萬餘件,成品目前已流向太原市周邊市場。

4月份,太原市公安局尖草坪分局經偵大隊經過摸排獲得重要線索:位於尖草坪區商品批發市場有一商店制售假冒名牌燈具。警方組織專人對該商店的人員結構、銷售店面、制售窩點、假冒燈具存放地逐一進行了系列偵查。經過二十餘天摸排走訪、蹲點守候、跟蹤偵查,終於掌握了該犯罪團夥大量的犯罪證據及組織結構和分工情況。

4月16日,警方兵分兩路,分赴銷售店面和制售窩點,將四名犯罪嫌疑人逐一抓獲,搗毀售假網點1處,制假窩點3處,端掉存假窩點6處,涉案價值500餘萬元。據民警介紹,警方在現場查扣「亞牌」、「飛利浦」、「1923」品牌鎮流器、觸發器、電容等假冒燈具一萬餘件,總價值達100餘萬元,以及「亞牌上海專供」字樣印章、電動改錐、剝線鉗等制假工具二十餘件,大量的散裝半成品燈具及配件,扣押作案車輛2輛。

經查,犯罪嫌疑人安某、牛某某於2008年8月註冊億洋燈具照明店後,以代理億洋品牌燈具作掩護,僱傭牛某、李某等人,從江蘇常州、山東臨沂等地大量購進為了製作假冒「亞字」、「飛利浦」、「1923」等知名品牌的半成品燈具及配件,進行加工後製成成品,以太原為中心,向太原市區周邊等地市場、工地大肆銷售,非法獲利100餘萬元。

據瞭解,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分別刑事拘留和取保候審。案件還在進一步審理中。



來源:中國新聞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