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太空中心選擇與Heliospectra合作植物培養照明系統

Heliospectra,以植物科學還有園藝方面的智慧LED照明系統而聞名,被DLR (Deutsches Zentrum für Luft- und Raumfahrt)位於德國不萊梅的分支機構,太空系統研究中心 (Institut für Raumfahrtsysteme, IRS),選作延伸研究案合作的照明系統供應商。

IRS下的EDEN (封閉環境下的營養來源進化和設計研究專案,Evolution & Design of Environmentally-closed Nutrition sources),主要著重在生物再生維生系統,特別是運用在溫室模組以及未來人類會居住的遙遠環境像是太空(月球、火星)還有地球(南極洲)的相關科技。



Heliospectra表示,他們的其中一個計畫是要在南極洲的諾伊邁爾三號站 (Neumayer Station III),該站冬季團隊九個月處於完全隔離的惡烈環境下,在惡烈環境下試驗溫室模組。實驗團隊除了透過新鮮疏果,一方面滿足基本生活需求,並且探討植物對人類處於隔離狀態的心理影響。

Heliospectra最近發表L4A系列10的LED照明系統,該系列針對研究員的需求,提供先進工具幫助探索植物科學的新發現。Heliospectra與DLR的合作則是該系統的第一次延伸功能測試。

「這是一項非常值得驕傲的且令人感到興奮的研究計畫,我們很高興能身在其中。當然太空旅行本身就相當有趣,能夠成為這項計畫的一份子,並且展示我們照明系統在植物科學研究的應用,對我們來說也是同樣重要。我們想要為仍在成長中的未來植物盡一份力,不論它是在地球上或是太空中。」Heliospectra業務暨行銷副總裁克里斯多福.史特萊 (Christopher Steele) 這麼說。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