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泰國推廣LED光源燈具,億光首次參加「2013 LED THAILAND」

針對泰國LED光源應用和燈具模塊之市場需求日益成長,億光電子首次參加‘2013 LED THAILAND’,展出多款新型LED照明組件、LED數字顯示器組件、車用LED組件和紅外線LED組件,提供當地客戶完整的LED光源解決方案,貫徹億光‘因時制宜,選擇適合的LED組件’理念

國際LED封裝龍頭大廠─億光電子因應泰國政府有計劃性地推廣LED光源燈具而衍生出的高度市場需求,億光首次前進泰國,展出多款新型照明組件與實際燈具應用。同場加映,展出LED數字顯示器組件、車用LED組件和紅外線組件,提供當地客戶從單一組件到整合模塊的完整解決方案,幫助客戶找到最合適的產品。

高、中、低功率與集成封裝LED 照明組件,首推高性價比(Lm/$) 62-217D系列
因應客戶端不同照明產品所需使用之組件,億光推出多款新型高、中、低功率組件和集成封裝(COB)組件供客戶選擇。新款中功率LED組件62-217D系列,尺寸輕薄短小,5.6x3.0x0.9mm並搭配新支架技術,除了大幅提升性價比,無論在功效表現、產品信賴性與交期更是無可挑剔,特別適用於燈泡球之運用。另外,億光62-217D系列現已藉由LM80的點亮測試,更可以提供客戶做為選購時的重要參考。

客制化服務LED數字顯示產品,提供客戶多種不同的數字、字母、條狀圖與點數組顯示產品組合
因應電子電機、自動化工業器具製造商的需求,億光特別展出低耗電、高亮度且視覺效果絕佳的LED數字顯示組件,適用於高靈敏度的音響電子類產品到工業用顯示器產品。億光的LED數字顯示產品大致上可分為插件式(DIP)和打件式(SMD)等兩大類;有數字、字母、條狀圖與點數組式顯示產品組合,更可依客戶需求提供客制化服務。

多元化車用LED組件,從車體內部光源應用至外部晝行燈應用,可依客戶需求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億光更提供從車內如儀錶板背光、娛樂系統指示光源、LCD營幕背光和閱讀光源等,到車外如晝行燈等一系列節能、高亮度、高效率、反應快速且小尺寸的LED光源,不但可滿足車用所要求的低耗能但反應快的光源條件,更可因晝行燈的規範,加強行駛上的安全性。特別一提,歐盟在2008年即公告,於2011年2月7日起要求所有小貨車和小客車,都必須配置車用晝行燈(DRL)以降低白天的車禍。億光深刻了解,廣大車主們需要穩定、明亮且節能的晝行燈光源,推出一款高功率“爍D”LED系列。此系列可提供高亮度的發光表現並藉由產品端AEC-Q101及製造端的TS-16949的高要求認證,質量表現和安全性深獲肯定。

全系列高效能紅外線LED組件 ─ HIR(紅外線發光二極體)、IRM(紅外線接收模塊)、Photocoupler(光耦合器)和Sensor(感測模塊),滿足客戶對不同產品運用之需求


智能型觸控及近距離感測產品,最適合採用億光新型HIR系列(紅外線發光二極體),因為擁有小角度和大發光功率,符合目前絕大多數智能型產品設計所需。另外,億光可提供客戶高性價比的遙控器接收模塊組件(IRM),會場亦有展示光耦合器組件,封裝尺寸齊全且可依客戶不同應用需求提供1Mbit、10Mbit高速光耦、晶體管和IGBT Gate Driver,此系列產品具有廣泛的操作溫度範圍與高隔離電壓等優勢,是客戶的最佳選擇。

目前市面上多數的智能型行動通訊產品通常會內建IR、光感測與距離感測等組件來調整面板亮度與明暗以達到產品節能的效果。這些感測器組件若分開植入,會佔據電路板的空間,無法達到縮小整體產品體積的目標。有鑒於客戶研發產品時所遭遇到的瓶頸,億光推出一款功能強大的新型3合一感測模塊,整合IR、光感和距離感測功能,賦予客戶在設計產品時更多的自由與變化。

憑藉30 年專業的LED 組件研發經驗,億光對於客戶總能提供最實時且適合的協助,以滿足快速成長的LED市場需求。億光秉持‘因時制宜,讓客戶選擇最適合的LED組件’的理念,成就客戶端的產品開發,進而創造雙贏的成果!

誠摯邀請您,前來參觀‘LED EXPO THAILAND’

億光的攤位:G01 展出日期:2013年5月23日至5月25日 (10:00~18:00)

展覽地點:IMPACT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Center, Hall 4 (Bangkok/ Thailand)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