贛州再現雷士「假冒門」,湖北監獄LED螢幕現雷人標語

贛州一批假冒「雷士」燈具,涉案價值20餘萬元

近日,贛州市公安局章貢分局經偵大隊民警在水西鎮石甫工業垃圾場銷毀一批假冒「雷士」燈具。這批燈具涉案價值20餘萬元,是藉由網購途徑流入章貢區的。相關專業人士提醒,選購品牌燈具時可以從外觀、材料、製程、廠商型號等細節上鑑別真偽。

湖北孝感監獄LED螢幕打雷人字幕「歡迎您」

近日,一張關於孝感監獄的圖片被上傳網路,引髮網友調侃。圖片顯示,孝感監獄大門口的LED螢幕上顯示著7個大字:孝感監獄歡迎您。

不少網友因此調侃孝感監獄,「這地方還是別歡迎我為好,我一輩子都不想來!」網友認為,這個標語很容易讓人產生心理反感,十分不妥。

孝感監獄民警仔細看過該圖片後表示,這張圖片肯定是在監獄啟用前調試LED顯示螢幕時所拍攝。因為自5月20日該監獄啟用以來,監獄大門就關上了,家屬探視,都是從旁邊的小門進入;即便開啟,也是因為押送犯人進入監獄,但那個時候,監獄門口應該遍佈民警、警車,但圖片中監獄大門敞開,也未見到民警和警車。

孝感監獄相關負責人稱,在沙洋馬良監獄關押的犯人轉移過來之前,孝感監獄的所有設備一直處於調試階段,既然是調試,門口的顯示幕就可能出現各種字幕。而監獄在門口設立LED顯示幕的目的,是為了向犯人及家屬宣傳法律政策,在監獄正式啟用後,絕對不會出現「孝感監獄歡迎您」這樣的標語」。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