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將攜300餘款產品及解決方案亮相2013廣州照明展

歐司朗將攜300餘款產品及解決方案亮相2013廣州照明展,應對照明挑戰,提升生活品質

為了滿足日益增長的節能需求,歐司朗將在2013年廣州照明展上展示一系列智能高效的照明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突顯了歐司朗在照明市場的領先地位,如今,歐司朗正持續推動行業向固態照明(SSL)轉型,以智能高效的產品點亮未來。部分展示產品包括:

  • 歐司朗 Duris S 5 LED 具備超過 35,000 小時使用壽命與可承受應用溫度高達攝氏 105 度(°C)的特性;這使 Duris S 5 LED 成為取代型燈泡、筒燈或面板燈等室內線性和區域照明的理想光源。加上其創新型 LED 封裝也提升了元件的耐用性和成本效益,而這些也將反映到燈具製造成本中。
  • 照明需求日趨轉向固態照明的情況不僅出現在專業領域,也延伸到了大眾家庭生活之中。很多家庭用戶對固態照明技術的體驗始於一些功能豐富的LED產品,比如歐司朗LED經典A型燈泡。從客廳到卧室,這些現代光源可完美匹配各種家居場景,同時也為傳統白熾燈和節能燈提供了更加環保的替代選擇。歐司朗經典A型LED燈泡系列產品提供從250到810的流明輸出,可滿足不同需求。
  • 毫無疑問,LED照明在未來將會更為普及,歐司朗的電子鎮流器控制裝置既可以持續支持傳統照明需求,也可為固態照明提供節能解決方案。比如,歐司朗用於支持T5/T8的多功能QTP-OPTIMAL裝置,可大幅提升傳統照明的成本效益。而對於那些格外關注節能高效性能的人來說,歐司朗的光電驅動器以及PrevaLED系列的LED模組產品都是上佳選擇,如PrevaLED Linear Value和PrevaLED Cube LED模組。
  • 歐司朗的燈具系列產品可以為家居、工作和休閑場所提供無與倫比且具成本效益的照明控制。LEDTOUCH Batten就是一個極好的例子,這款安置在一個優雅鋁製外殼的中等功率LED燈具擁有簡單且即插即用的連接特性,是一款辦公室或工作室的理想節能光源。而擁有遠程調光和角度可調等特性的LEDTOUCH軌道射燈則是一款壽命長且具有廣泛通用性的產品。該解決方案因在零售店照明中展現出完美靈活性和優雅設計,被提名為阿拉丁神燈獎的十大產品獎。
  • 歐司朗Traxon解決方案藉由完善、可持續、智能的動態燈光解決方案,將創意轉變為令人難忘的動態燈光體驗,可使零售店、建築樓宇、酒店設施和娛樂場所變得更具魅力。本屆廣州照明展的參觀者將可見證Traxon的兩款最新解決方案在亞太區的首次亮相——超光亮媒體建築物外立面解決方案 IMAGIC WEAVE HO和即插即用(Plug’n’Play)線型燈光系統。參觀者在現場只需在iPad上進行簡單操作,就能親自體驗到最新解決方案的動態照明功能。


2013年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期間,歐司朗將在3.1展廳(B10展位)展示以上產品,另有更多精彩待您前來體驗,我們熱切期待您的光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