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於2013年廣州照明展及台灣LED照明展展出一系列新型LED照明元件及燈具產品

億光再度展現大廠之姿!於六月兩場展覽中,一次展露全系列照明元件及燈具產品,包括多顆新型LED燈泡球系列,並期許成為中國渠道及台灣通路的『華人第一LED照明品牌』!

『億光LED照明』品牌在大中華地區努力拓展各大銷售通路,迅速打響知名度,以一系列LED照明全方位產品與有效的品牌及通路策略成為領先業界的LED照明品牌。今年,億光挾帶甫獲『中國馳名商標』的氣勢,在中國成立『億光照明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正式進軍中國照明市場。針對當地市場需求,開發出一系列新型LED光源產品,提供市場最佳的節能減碳燈具選擇。今年億光再度展現大廠之姿,於六月的廣州展及台北光電展展覽中,展示全系列照明元件及燈具,呼應『因時制宜,選擇適合的LED燈具』之品牌理念,讓參觀者感受『億光LED照明』的品牌魅力。

全新照明元件系列:『因時制宜,選擇適合的LED』,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億光在此次大中華的兩個展覽中,展出全系列包括高功率、中低功率和COB元件系列。特別強調此次億光展出的XI 3535封裝尺寸系列產品,為億光所有照明元件系列中,性價比最高的產品。此外,3535可搭配二次光學,應用在射燈上,同時也提供3V及6V兩種選擇。億光COB LED強調全瓦數提供,從3W到25W產品系列都有,可應用於射燈、筒燈、low bay、high bay等燈具,與業界相比,性價比具競爭力,全系列使用陶瓷基板,散熱效果更好!光效率在2700K時,每瓦可輸出110流明,其元件產品也皆有投放美國ENERGY STAR LM80的測試。其中全心COB-Color Choice系列,為新一代LED元件,色溫可調整由2700K到5700K,任一色溫皆符合ANSI CCT規範。

廣州照明展展出中國渠道全周光3W、5W燈泡球系列
繼北京照明展展出全系列渠道燈泡球後,『億光LED照明』將舞台轉移至廣州照明展,針對大陸渠道市場,展出3W及5W全周燈泡球。低耗電量及高性價比是此款產品的兩大特點!適用於一般室內照明空間,如商業或居家等,消費者可以依使用需求,選擇適合的亮度來做搭配。

SL-AR111投射燈系列:輕量化設計,搭配調光功能,為室內空間營造多樣情境氛圍
億光開發全新高亮度SL-AR111系列,色溫3,000K時即有700流明的亮度表現,高流明輸出可讓室內空間更加明亮;加上傑出的高演色性,搭配調光功能,可為室內營造多樣的照明氛圍。一般市面上所售的AR111光源設計為複眼,而此款由億光所設計的SL-AR111為單眼,光源使用億光的COB元件,能將發光面集中。此產品消耗功率僅12W就可取代75W傳統AR111燈具,節省高達80%電費,有多款光源角度可供選擇,輕量化的產品設計,整體燈具僅僅重150公克,裝設上非常方便。

SL-PAR38E投射燈系列:模擬傳統商業照明光源,使被照物更具賣相
億光推出新型SL-PAR38E投射燈系列,光源設計採用億光的COB元件,為單一光源射出,與傳統商業照明的離散式光源相較,發光面可以更為集中,在光的均勻度表現上可以有更佳的效果。此款消耗功率為12W,全電壓設計,是商業照明的最佳光源代表。

SL-60F燈泡球系列:領先業界─1400超高流明燈泡球

在億光研發團隊不斷的創新與突破之下,開發出SL-60F超高流明燈泡球系列,光通量可達1,400流明,瓦數為15W,相當可取代75W的傳統燈泡球。色溫在5,700K時,燈泡效能為每瓦90流明,高瓦數高效率為此款燈泡一大特色。

SL-35C環型蠟燭燈系列:業界首創環狀光源設計,兼顧360度發光面
有別於一般傳統光源設計,SL-35C環型蠟燭燈系列採環狀光源設計,360度的發光面使射出光源可面面兼顧,乃業界首創的光源設計,不論安裝於水晶吊燈或一般燈具,皆可顯現其獨特的設計及特殊的發光面,是商業及居家照明的最佳選擇。

SL-60LF全周光燈泡球系列:發光面均勻,符合美國Energy Star規範光型
『億光LED照明』開發新型SL-60LF全周光燈泡球系列,為億光全周光燈泡球系列瓦數最小的一款。僅7W卻可取代40W傳統燈泡球。此款發光面均勻且無光點,符合美國Energy Star規範光型。光效可達每瓦80流明,照射角度為270度,並可搭配調光,適用於一般室內照明空間。

結合過往30年於LED產業的實戰經驗,億光用堅強的技術、品質與研發實力,在台灣成功打造『華人第一LED照明品牌』。今年,億光全力進軍中國市場,透過完整的渠道佈局,塑造品牌知名度及價值,開創LED照明新世代,以『億光LED照明』立足台灣,放眼大中華。

2013廣州照明展
攤位:10.2 B02
日期:2013年6月9-12日 (6月9-11日:9:30至18時、6月12日:9:30至16時。)
2013台灣LED照明展
攤位:M810
日期:2013年6月18-20日(6月18-20日:10時至17:30)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