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科銳芯,中國情」答謝會成功舉辦

合作創新,在LED變革中實現共贏

2013 年 6月 9日,LED 照明領域的市場領先者科銳(Cree)公司6月8日在廣州廣交會威斯汀酒店隆重舉辦了「科銳芯,中國情」答謝會。會議期間,科銳中國嚮應邀出席的中國地區重要合作夥伴和半導體照明行業專家匯報了科銳在中國的最新概況和日臻完善的LED光源,並就中國半導體照明產業的發展進行了深入交流與探討。

2013「科銳芯,中國情」答謝會成功舉辦

科銳全球常務副總裁 Norbert Hiller 先生、科銳全球銷售與業務拓展高級副總裁Bruce Renouard先生、科銳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李仕義先生、科銳香港有限公司銷售總監李聖賢先生、科銳中國區總經理劉二壯博士、科銳中國市場副總經理兼技術總監邵嘉平博士、科銳中國市場副總經理廖文新先生、中國照明電器協會理事長劉昇平女士、中國照明學會理事長徐淮女士、中國照明學會秘書長竇林平先生、中國半導體照明/LED產業與應用聯盟秘書長關白玉女士、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及產業聯盟副秘書長楊蘭芳女士、中國光學光電子行業協會LED顯示應用分會理事長關積珍先生、廣東省半導體照明產業聯合創新中心主任眭世榮先生以及中國國內70家重要LED照明和LED顯示屏企業出席了本次答謝會。科銳就中國業界同仁對科銳在中國業務發展的支持與合作表達了深深的感謝。

科銳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李仕義先生在開場致辭中表示:「中國市場的意義非同一般。中國是世界上最大的發展中國家,擁有巨大的市場需求和發展潛力,中國製造業極具競爭力。科銳作為LED行業的領先者一直深耕並始終專注於LED領域。科銳在從LED源材料到芯片,到封裝,再到系統的整個技術層面,都有廣泛而深刻的瞭解。較強的互補性促使科銳與國內業界同仁的緊密合作關係長期保持健康平穩發展。科銳一直強調『科銳芯,中國情』的核心發展戰略。科銳絕大部分LED器件產品都是中國製造,全球將近50%的員工工作生活在中國。科銳紮根中國市場六週年,取得了重要發展,與國內相關政府、行業機構、同行一起緊密合作,共同創造LED產業的榮耀與夢想,不斷樹立LED產業的典範與豐碑。」

科銳全球常務副總裁 Norbert Hiller 先生在演講中指出:「2013年,LED產業真正進入了一個突破性的歷史時期!LED產業的技術、產品、市場開始全面成熟。我們可以預見未來全球LED市場將有更多的機遇和更加快速的增長,並將超過以往的發展速度,這將給所有業界同仁帶來更廣闊的發展空間。」

LED市場的大規模啟動,為科銳和中國國內業界同仁開啟新的機遇,並為建立更加緊密的互信和合作起到關鍵作用。科銳發展的核心與基石就是創新,創新同樣是推動行業發展的關鍵源泉和動力。科銳有非常多的寶貴經驗願意與國內業界同仁一起交流分享。科銳將與國內業界同仁繼續加強經常性的互訪和溝通,在應用市場端密切合作,充分發揮各自領域的優勢,共同提升中國LED產業的競爭力,為中國LED產業健康、科學、有序地發展做出更多的貢獻,在這場LED變革中實現共贏!讓我們一起抓住這一歷史機遇,共同創造更加燦爛輝煌的LED時代!

科銳將參加6月9-12日在廣州舉辦的2013廣州國際照明展,科銳展台位於4.1館B02展位。更多信息,敬請蒞臨交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