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科電子兩款LED封裝產品日前通過LM-80測試

近日,晶科電子的大功率無金線陶瓷封裝產品3535(易星)和低功率PLCC封裝產品3014兩款產品,經第三方權威認證機構長達6,000小時以上的實際測試,均被認定符合美國「能源之星」(Energy Star))LM-80標準。

晶科電子低功率PLCC封裝產品3014

據悉,晶科電子低功率PLCC封裝產品3014在55℃測試條件下6,000小時光通量維持率為100.7%,在105℃測試條件下6,000小時光通量維持率為98.6%。大功率無金線陶瓷封裝產品3535(易星)在環境溫度85℃條件下測試,6000小時光通量維持率為100.8%,色坐標漂移Δu'v'為0.001,在環境溫度105℃條件下測試,6,000小時光通量維持率為100.7%,色坐標漂移Δu'v'為0.0009。兩款產品經測試,均表現出優異的光通量穩定性和色品穩定性,幾乎實現零光衰。

晶科電子大功率無金線陶瓷封裝產品3535(易星)

LED能源之星是美國能源部的研究成果,在LED照明行業,處於領先地位。其中LM-80測試是針對LED光源光通維持率的測試方法,測試內容包括光源在不同溫度下的光通維持率,和光源在不同溫度下的色度維持率。LM-80的測試數據作為成品光源光通量的引用數據,以計算成品燈的光通維持率和色度維持率。

作為高亮度LED集成芯片領導品牌,晶科電子堅持走自主研發創新路線,擁有突出的核心技術優勢,新增獲得或初審通過的核心技術專利多達50餘項,產品被廣泛用於商業照明、道路照明、城市照明、建築照明、室內照明、特種照明等,其中無金線封裝的芯片級白光大功率LED光源產品在國際上處於領先水平。而本次通過LM-80 6000H測試的兩款封裝產品,也將在即將開幕的2013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上展示(B區10.2品牌館 A01)。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